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Q&A】把妹問與答 004

【Q&A】把妹問與答 004

Q1 : 如何引誘目標跟你回房間?
A1 : 
■【合理推諉,小圈套】
一開始忘記帶東西讓他陪你上樓,拿完東西趕他出門去外面約會
■【合理推諉,中圈套】
約會完用看影集作為「合理推諉」讓他到家裡客廳,影集看完
■【合理推諉,大圈套】
再帶到房間分享你家娃娃,讓她幫你點蠟燭、線香,你放浪漫音樂。你拿條乾淨浴巾催促她洗澡,推到浴室讓她莫名其妙,他洗完出來換你洗,盥洗完關燈拿枕頭靠背靠牆坐著,看蠟燭聽音樂聊天


PS.圈套順序:小>中>大

■【kino 提升】
持續kino提升,kiss、喇舌、擁抱,單手解開胸罩,以不脫衣服的方式讓胸罩滑出,脫她褲子剩內褲,你脫外褲,雙手隨著音樂、蠟燭、線香不安份的到處摸摸,輕輕緩慢但大面積的摸(小面積會癢),用鼻子摩擦鼻子,嘴唇輕碰耳背、額頭、臉頰、脖子、鎖骨、胸部肉(別碰奶頭),親吻過程請用鼻子緩慢溫柔吐氣、雙手&胸膛&大腿摩擦她的全身上下每一塊肌膚,隔著衣服按摩胸部………… 。
據實驗,前戲做足+C3的SOI+C3開始的kino提升,這三項都有做到做足時,在S2的LMR會降低至幾乎沒有,甚至根本就沒有LMR,那樣S2就可以省略了。 


Q2 : A1 開場白的類型有?
A2  : A1開場重點在於五感以及適當的能量切入,這才是關鍵成敗的地方。而開場白大概分成六種。
■實用型開場白
■徵求意見開場白
■情境開場白
■無關開場白
■篩選開場白
■直接開場白

『實用型開場白』
這種開場白,無直接表明興趣,只是單純提問,大部分人都會禮貌性回答。Ex.能借個火嗎?
你知道XX路怎麼走嗎?你知道這附近麥當勞在哪嗎?但這種開場白要轉換到另外類型的問題,會顯得非常怪異,這時只需要利用『合理推諉』技巧,將能順利化解。

『徵求意見開場白』
從字面意思,就是詢問對方對於某件事情的看法跟建議。EX.我要幫一個女生朋友選生日禮物,她跟你的類型很像,要是妳生日,妳希望可以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關於徵求意見開場白,應該選一些跟你生活有關的話題,並且表現的真誠一點。而根據經驗  這類型的開場白通常有以下的主題:
A.約會跟戀愛(關於你朋友的)
B.性別差異和男女關係話題
C.友誼
D.音樂和流行文化
徵求意見開場的關鍵在於,你開啟了一場令『她』感興趣的對話。

『情境開場白』
這個開場白就是從你跟目標所處的環境中隨便抓一個事物來問。
Ex.妳手錶是XX牌子的?妳喝的是什麼飲料?妳的戒子哪買的?
但其實,大部分的男人常用情境開場白,所以其實高分組合早就聽膩這種開場,一旦你使用,她就知道妳是要來把她的。不過前面說過了,運用五感及適當能量,通常開場成功機率蠻高的。

『無關開場』
沒有利用問句開場,直接跟別人對話(但要用與她有直接相關的直述句)。或者,你可以用就像已經認識她了,給她講故事,就像朋友一樣。不過這要看場合使用。EX.妳長得太像我堂妹了。然後開始說故事。無關開場白蠻挑場合的,大概以下三種比較適合,要謹慎使用,不然會顯得尷尬。
1.高能量的環境
2.大家可以自由溝通的環境
3.我被一群人包圍,明顯很吃的開。

『篩選開場白』
這是明確表明你的意圖,但是你不是在強制她決定是否要對你感興趣,而是在暗示她:你在試著決定要不要對她感興趣。
EX.我在那邊看到妳,我想了解妳是個什麼樣的女生?(向她表示妳感覺她很特別)這個開場白使用的好,會展現高度自信。

『直接開場白』
關鍵在於要有很強大的肢體語言和說話語調。
EX.我喜歡妳,我想要了解妳。妳很可愛,我要認識妳。Hi,我想跟妳做個朋友。直接開場白通常逼迫女生決定是否要對你的搭訕做決定,但是她對你一無所知,所以你必須一開始就要有非常強大的(肢體、穿著、容貌)。後續的接話,是重點。不要等她要不要答應,持續對話,不要掉出對話外。

Q3 : 如何判斷一個女人對你是否有興趣?
A3 : 有主要三個觀察的重點。分別說明如下:
1.眼神接觸
一個對你沒興趣的女人,是不可能會回頭以及多看你半秒鐘的。所以當你發現有女生不時在看你,你和她做了眼神接觸,她停頓了,沒立刻閃開,這時候很大機率她覺得你是她的菜。

2.腳部指向
人類天生有『追逐』某些我們想要的東西或人的傾向。這是無意識的,所以當觀察到一個女人對你有興趣,你幾乎會發現她的一隻腳甚至兩隻腳都指向你。

3.接近
當你發現一個女人,一直在你周遭『徘徊』。試圖靠近你一點,這是一種她們給你的信號,意思是叫你過去跟她聊天。

以上三種只是簡易的判斷,一個女人對你是否有興趣。這對我個人在挑選組合或者搭訕當下有非常大的幫助。

Q4 : 發問~快速TD後想建立長期關係有方法可解嗎?照謎男方法想建立長期關係越晚TD越好,可是這樣很容易落入友誼區,一打入友誼區就很難走到曖昧誘惑階段?

A4 :  你錯了,進入友誼區跟啥時交媾沒一定關係。會進入友誼區是因為以下兩點:
1.你在A3沒做SOI
2.A3~C1,你沒做Kino提昇
 (SOI:興趣聲明。kino提升:含有性暗示的肢體接觸 )

 舉例:
SOI:
1. 我不懂,你到底施了什麼魔法,我為何跟你互動會緊張。
2. 坦白說,要不是你霸氣太強,不然你還真是我的菜。
3.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為何在你身上卻失效呢?再不制止我,我就快把你吃了。
4. 咋辦我慌了,你知道我閱人無數,可是妳摸摸我的胸(kino提升)…跳很快對吧。
5. 你知道我是文明人,所以我也不是個隨便的人,但這種感覺是什麼?(摸胸膛)是你帶走我的心,對不? 

 舉例:
kino提升:
1. 手輕擺她大腿上(一開始別亂摸,之後可用摸大腿內側來CT)
2. 柔情的摸她耳垂、耳背
3. 手插腰,引導她勾你手臂
4. 兩人在餐桌上,可自然把手背放桌上,並抓她手放你手上(貌似牽手但又不刻意牽)
5. 柔情的聞她頭髮 

文/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