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迪卡洛升级階梯(kino)

译者前言:以前看过《型男进挪手册》,受益良多,但是发现该手册的一个缺点是没有提供完整和详细的进挪技巧。最近发现一个超棒的进挪技巧系统——迪卡洛进挪升级阶梯,这个系统在seductiontuition网站上得分超高。不敢独享,马上翻译献给各位。
——bbk



       迪卡洛进挪升级阶梯(The DiCarlo Escalation Ladder )
英语原文:http://www.seductiontuition.com/vin-dicarlo/dicarlo-escalation-ladder.html
    迪卡洛进挪升级阶梯(简称DEL)是一个步进式的模型(step-by step formula),其遵循众多的原理,从而让它的运用产生最大的效果。
    它被设计用来提供平稳地升级,其中没有过大的跳跃而导致女人的抗拒。同时,DEL没有包含一些无关的、对于诱惑过程非本质的步骤。这从而产生了一个速效的升级序列,并可以和各种各样的言语结构相容,它被实践证明是有效的,并由我本人——文森特迪卡洛-通过数百次的实验而完善。
    没有过多的商业化,天花乱坠的广告后者其他的垃圾东西,我要呈现给大家的是……迪卡洛升级升级阶梯。

                                    (上)   迪卡洛升级阶梯

    1.眼神接触和开启交谈(Eye Contact and Initial Conversation)
    眼神接触是第一步。它用来展示你的社交能力(social awareness )而且总是能够可以提供你开启一个谈话的机会。要在眼神交流之后马上开始你的谈话游戏。

    2.偶然阶段1(Incidental Class 1)
    偶然(不经意)进挪的第一个阶段涉及手臂和手。握手,拍拍他人的肩膀和用手臂扫过,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做得非常普遍的事情。以一种不经意的方式来做,换句话说,只是出于意外而发生或者没有意图或者设计,这样在建立最初的舒适感方面会有极其良好的效果。
    偶然阶段1的范例:
    握手
    手臂扫过
    轻微地触碰她的手臂来强调你的观点
    在你说话的时候拉她手臂接近肘部的地方来让她靠近一点
    站在她旁边用你的手臂触碰她的
    庆祝击掌
    读手相

    3.公然阶段1
    存在一个贯穿DEL始终的显而易见的模式:偶然进挪,接着就是公然进挪。“公然”的意思是可以看到或者意识到,不是隐藏的或者秘密的。偶然进挪通常是掩盖你的意图的情形下发生的,而公然进挪则不是。偶然进挪是在产生必要的熟悉感之前去做,目的是提供这些熟悉感来让公然进挪可以被接受。
    公然阶段1的范例:
    牵手
    手挽手护送

    4.偶然阶段2(Incidental Class 2)
    进挪的第2阶段包括任何发生在她的躯干或者腿上的接触。这比第一阶段要稍微私密一点,但是不包括性感区域(erogenous zones )诸如胸部,胯部或者大腿内侧。这些区域不应该给予任何直接的注意,直到升级斜坡(the escalation ramp)(此概念会在稍后讨论)产生之时。
    偶然阶段2的范例:
    站的很近用你的腿触碰她的
    坐得很近用你的腿触碰她的
    在谈话时轻微地和不经意地用你的手扫过她的腹部
    在说话时如果你想拉她近一点好听你听得清楚些时,用你的手掌短暂地触碰她的背

    5.公然阶段2
    公然阶段2的进挪一般是在坐着的时候发生。它不是必须的,但是无疑是一种过渡到坐下状态的好方法。这个阶段的进挪应该以一种保护性的,而且大部分是浪漫的方式来做。
    公然阶段2的范例:
    两人同时并排面对前方的拥抱(Frontal Hugging)(最好作为对她的服从的一种积极的反应)
    用你的手扶着她的下背部护送她穿过酒吧
    靠着坐的时候,将她的腿放在你的上面
    坐下聊天的时候搂住她的腰
    将她的手放在你的大腿上


    6、偶然阶段3
    她的头发,脸和脖子是第3阶段的区域。很多男人犯了一个普遍的错误是,太早的触碰这些区域。让人奇怪的是,女孩子们对她们的头发,脸部和脖子这些地方有较强的保护意识,而这些地方在阶梯里处于相对高的阶位。另外一个常见的错误是,一些更有经验的男生常常会完全跳过这个步骤,只是在后面去面对“最后的抵抗”(the last minute resistance )
    偶然阶段3的范例:
    将她脸上或假装将她脸上的东西扫去
    说话时用你的脸非常靠近她的,因为环境非常嘈杂。
    触碰她戴的一个有趣的项链,同时让你的手指轻轻抚摸一下她的脖子
    开玩笑地捏一下她的脸颊

    7.公然阶段3
    公然阶段3的做出进挪的方式是非常直接的。它旨在让她准备接吻,而且以一种很慢的节奏,很柔和和浪漫的方式去做。大部分时间你们应该坐下来,放松和维持一种很好的性感的状态和保持很强的眼神接触。
    公然阶段3的范例:
    将她的头靠在你肩膀上
    将你的脸移到她的脖子那闻她
    用你的手指轻抚她的脸,逼近,注视她的双眼
    用你的手指穿过她的头发,逼近,注视她的双眼
    用手掌从她脖子后面揽住她脖子的一侧,注视她的双眼
 
    升级斜坡
    当以上的1-7阶段进行了30分钟到10个钟头时,升级斜坡上升得非常之快。升级斜坡会持续10-30分钟。所以一旦你们处于一个可以爱爱的完全隔绝的环境,就要非常迅速地启动升级斜坡。

    8.接吻
    要在一个非常接近的距离开始接吻。不要在两人离三英就撅起嘴巴去亲人。最理想的是应该在尝试接吻之前你们已经处于一个非常舒适的姿势。如果你们已经搞定了第三阶段的进挪,你们就应该找对地方了。
    一个建立性张力的技巧——缓慢地靠近,仿佛你要亲她,然后移开去聊任何其他的事情。这会建立张力,让她想知道你到底什么时候去真正亲她。
    一个开启接吻的技巧——试着将你的手指正好放在她的下巴下面,然后将她的嘴巴拉向你的嘴巴。
    一开始接吻要轻柔和短暂。你应该成为首先移开的人。不要一开始就用太多的舌头,只需要用舌头挑逗她,然后建立她的期望。

    9.亲吻她的脖子
    一旦你开始亲了她一会,就要移向她的脖子。温柔地亲吻那,同时将她人抱近你。取决于你想将气氛营造得有多狂野,你也可以随意温柔地去咬下她。

    10.触摸她背部赤裸的皮肤
    一旦你已经吻了她的嘴和脖子,就要将你的手移到她的腰和衬衣底下。继续抱着让她贴近你,现在用你的手直接触摸她的背部。

    11.肚子对肚子
    现在你已经触摸了她的皮肤,在她的衬衣下面,将手移到她的前面,然后掀起她的衣服,仅仅暴露她的肚子。同时掀起你的衣服也让你的肚子可以直接接触到她的肚子。
    这看起来是没有恶意的,但是同时可以引发她内在强烈的性感觉。她通常只有在赤裸爱爱的时候才能有这样的感觉。

    12.亲吻她的身体
    将她的衬衣拉起以便能向下亲吻和爱抚她肚子赤裸的区域。开始从那亲吻她,沿着两侧,然后再向上移动。
    可以选择抚摸和亲吻她的胸部。但是这不是必须的,有时候这样做会对你的进展不利。有些女人对于她们的胸部有消极的锚定。可以缓慢移向她的胸部,然后感受她的反应。如果她变得更加兴奋了,然后就可以进攻它。如果她开始停止反应,那就直到你们已经爱爱之前都跳过胸部区域。

    13.不经意地刺激阴部
    当你在亲吻她的身体时,你可以处于她双腿之间的位置用你的上腹摩擦她的阴部。如果你在亲吻她的嘴,你可以用你的大腿去刺激她的阴部。
    你同样可以在亲吻她的身体的时候在她两腿之间将手放到她身下的床上。然后利用你的前臂来刺激她的阴部。关键在于你不是使用你的手或者手指,所以她就连拒绝的理由都没有。

    14.直接从后面刺激她的阴部(底裤里面)
    一旦你通过不经意的阴部摩擦已经真正增强了她的感觉,就将你的手移到她的背部然后摸进她的底裤,然后触摸她的赤裸的臀部。
    接下来,一直移动你的手直至触到她的阴部。一开始首先触摸周边的区域。然后从后面用手指抚摸。女人从来不会想到会这样发生。而试图从她底裤的正面用手摸下去通常会被拒绝,但是从臀部开始则是难以预料和有效的。
    如果她穿的是裙子或者或连衣裙。那就用手从她的腿部后面向上移动,然后在触摸她的阴部。用手指抚摸然后再直接到第16步。

    15.从前面直接的阴部刺激
    通过用手指抚摸让她变得兴奋,然后等到她足够兴奋了,就用你的另外一只手从前面来除去她的底裤。
    尽管这一般不是绝对必须,但你可以在这样做的同时说一些“我的手快要被你压扁了。”相关的刺激性的话。一旦她被你的手指抚摸所吸引,她就很少会在你同时除去她的底裤的时候拒绝。你也可以在用手指抚摸她的时候,对她说“把你底裤解开”来让她去脱内裤。
    移到前面,你就可以用手指做更深的插入,最后让她舒服得几乎祈求爱爱。在阴道前壁不断用招手让别人过来的姿势(come-hither” motion )(译者注:come-hither” motion 是指招手让别人过来的姿势,掌心向上,用手指扣)刺激阴道前壁,然后刺激她的G点。

    16.脱去她的底裤,爱爱
    整个概念就是利用你的手指爱抚去让她兴奋,从而让她同意爱爱,在口头上或者身体上的同意。
    这里有几个方面要注意。首先,很重要的是你不要在她的底裤脱下来之前停止手指刺激。有太多次一个男人因为停止手指刺激,然后想脱下她的底裤而遭到拒绝。
    当你手指刺激时,你可以说,“你想我手指进入吗?”一般会获得“嗯”的回答。这时,你说“好的,脱了你的底裤。”然后继续手指刺激她直到她的底裤脱掉,她就会准备好爱爱了。
    另外一种选择是跳过这个问题然后直接让她脱掉底裤。一般因为你的手指在一直刺激她,她会有更大的服从性。
    另外一个技巧是问她,“你想我戴套吗?”90%的女人在你问她们这个时,会回答“是的。”不是因为她在说她们想爱爱,而是因为她们想表现安全感和冷静。你可以把这个理解为同意然后戴上套和她爱爱,大多数情况不会拒绝。

(下)迪卡洛进挪升级阶梯之副论
    1.较高程度进挪让较低程度进挪得到允许
    迪卡洛进挪升级阶梯的阶位与顺从程度是完全一致的。问题的要点在于,每一次你通过相关的情境达到较高程度的进挪,那么较低程度的进挪就会自动允许。
    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在一个吵杂的夜总会或者酒吧,你可以直接贴着她的耳朵说话,这是偶然阶段3的进挪,让你脸的一侧挨着她的。你是因为环境的原因而以这种方式和她说话。如果她没有拒绝你,那么所有其他较低程度的进挪就会得到允许。

    2.升级斜坡的操作
    升级斜坡,在一个隔绝的爱爱环境里,包含了8-16个非常有效的步骤。一旦开启了斜坡再抱有以后再完成的心态,就会让进挪没有了效果。开始了但是没有完成斜坡会让以后被“放鸽子”的机会增加,而且会让你对女人的吸引力减少。

    这是因为这些性行为在我们住在石洞的千万年前之时就已经形成了。天生本能的欲望,加上对现代性知识的缺乏,一般让人以为对女人的升级一定每次都可以达到TD。

    通过正确地操作升级阶梯,你可以匹配她遗传的性程序,然后让它根据她希望的方式去运行。    在合适的爱爱场所之外的地方——操作斜坡的第一部分——亲吻——是允许的,但这只是当你在同一次见面的时候计划在稍后完成整个斜坡才行。这不是说在一个非爱爱的见面中亲吻一个女孩子会毁掉你的机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样做不会增加你的机会。亲吻-收场(Kiss-closes )可能看起来让人印象深刻且满足了你的自尊,但在技术上并不是最佳选择。



    3.偶然vs公然
    在操作不同部分的进挪时,总是存在一个问题。总而言之,你应该将绝大多数时间花在偶然阶段,让她对那些区域的触摸感到舒适。
    偶然进挪紧接着公然进挪的模式很像绝地武士的心灵技巧。用一种非侵入性(non-invasive),非常专注(under the radar )的方式去运用偶然进挪,然后她的潜意识就会自动接受随后的公然进挪了。
    一旦她接受了公然进挪,它就会对你对她吸引的增加做一种逆向合理化的处理。关键在于要让公然进挪做得时间相当短。每个公然进挪在阶梯一开始都应该只维持5-10秒。你不要在阶段1一次就拉着她的手在夜总会里拖5分钟,要保持短暂和温柔。

    4.团体阶梯理论
    有很多证据支持“团体阶梯”的概念。通过一种紧密结合的女孩子团体彼此分享的“集体情绪状态”,你在其中一个女孩子身上获得的任何阶梯状态,可能会很容易传达到团体里其他女孩子的身上。
    在某种意义上,每个女孩子的团体都有一个阶梯,体现了你对这个团体的升级。如果你可以很舒适地在这个阶梯的某一个特定的点上触摸和把握一个女孩,这就毫无疑义地对这个团体的女孩创造了“这个男生真酷”在相同水平的信任。但是记住,这个情况并不包括升级斜坡,尽管可以很容易观察到可利用这种情况去接吻(although it has been observed to happen with kissing quite readily)。

    5.迪卡洛进挪升级阶梯作为一个独立的方法
    迪卡洛进挪升级阶梯,不仅是一个有效的升级的框架,而且是一个线性的(linear),步进式地可以作为一个独立方法运用的程序。你可以选择使用无数流行的话术结构中的某一个,但是在对这个阶梯有了基本地理解之后,基本的谈话技巧就已经足够了(suffice)。
    一个男人能够以如此聪明和充满社交意识的方式去进挪升级,这本身就是一种固有的价值和吸引力,这就是你的说话内容在运用这种方法时不是特别重要的原因。
    迪卡洛进挪升级阶梯结合足够的话术技巧(conversational skill )去瓦解她的批判性思想,这是一种非常强大,而且“自然的”(natural)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