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PUA簡述 四 建立舒適感

在《慣例手冊》裡,關於舒適感的部分內容很少,但這並不能說明舒適感不重要,恰恰相反,舒適感是感情產生的第一步,在這章中,我們將詳細闡述舒適感這個話題並給大家提供一些慣例作為參考。

一、為什麼要建立舒適感   
    首先,建立舒適感有以下好處:
1、有了情感基礎,這樣做什麼都不彆扭這樣你們的激情也不是ONS,會留點溫馨的回憶。
2、激情以後,你也不會有罪惡感。
3、有舒適感就有了感情對長期的交往也很有好處。我們的目的是為了提高自己來的不簡簡單單的為了泡學。我們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所以建議大家把重點放在舒適感這塊。
其次,舒適感在泡學階段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和一個人在一起不舒服,比如就算是章子儀,吸引力大吧,但是你就是感覺不舒服, 你肯定還是會,避開她, 一句話,舒適感就是一切,舒適感也是人際交往中最重要的部分。
舒適感,讓我們與朋友在一起更和諧,更有意思,如果你跟一個朋友,或者你的家人,或者你的女朋友沒有了舒適感,那麼你們的感情也就有了危險
做舒適感這塊,做好了,你們就建立了感情,以後出來吃飯喝酒,出來踢球打籃球,或者是女的,一起逛街開房間,都是很有意思的,性只不是過是舒適感建立以後自然而然,或者略加了自己一些小聰明的事。沒有舒適感最好不要去誘惑,那樣會讓人討厭。還有能很好的培養舒適感也是,我們做為一個男人的高價值的表現如果只做吸引,誘惑,很容易就流如低俗的境界。我們是來找愛情的,是來找幸福的,不僅僅是為了性。
二、如何培養舒適感   
首先你想想哪些人讓你覺得不舒服。
拿破崙,讓你感覺舒服嗎?
秦始皇呢?項羽、韓信等等。  
李連杰?李小龍?都讓人覺得不舒服。
他們都太有能力了,太傲了,所以總讓人覺得不舒服,最根本的是他們的品質,他們的品質讓我們不舒服。
於是培養舒適感就要從培養品質開始
1、成熟:陳道明,孫紅雷,濮存昕,成龍等。
2、穩重
3、幽默:韋小寶,趙本山,還有好搞笑人物大家自己去找吧。
4、個性(迷男中說有框架,或者我們說自信》)
   當別人稱讚我們一些不起眼的優點時,或者將我們的優點具體化時,我們會是不是感覺到心裡很開心,很舒適,感覺這個人不錯,挺細心的,會對他產生一絲好感。同樣,當我們在成功建立吸引後,也可以適時誇獎mm的一些細節方面的優點,不要是容貌那些顯而易見的優點,因為這樣顯得很平常普通,有可能她已經聽到的太多了,這反而不能顯示出你的特色。在我們dhv的時候也要適時誇獎她們,設置心瞄。
在這裡,有個誤區,一定要提醒大家,舒適感建立過頭就容易掉進友誼區……因此,吸引和誘惑也是必須要做的。這就像烤肉一樣,火過猛,肉外焦裡生;火過柔,烤出的肉乾巴巴沒有肉味,舒適感的建立,就要把握一個度。
    以上就是我們建立舒適感的理論部分,下面,結合論壇上的一些帖子,給大家分享一下建立舒適感的慣例。
三、獲取舒適感的慣例
1、首先給大家講一個十指連心的慣例,適用於當你和MM聊天時,扯到一個你自己有多價值的這個點,接以下慣例:
男:我很搶手的,你想不想買?
MM:那你出個價,我看看。
男:恩,我算算看哈。(做蠟筆小新數指頭的表情)我有兩隻手,一隻手是5個手指頭,那兩隻手就是1,2,3,4.。。。恩,(眼看天空,好像在努力思考的樣子,突然好像恍然大悟一樣)就是10個指頭。那就拿一個XX(MM的名字)換吧,多的也不要了。(然後臉帶坏笑的,看著她)
MM:啊?我就值十個指頭啊?
男:是啊,怎麼?我十個指頭還不夠啊?
MM:不夠,不夠。
男:難道你沒聽說過十指連心嗎?十個指頭就是一顆心,你說值不值啊?(一邊說一邊進挪,這個機會進挪時機很好。)
此慣例要求,表情豐富,手,表情,語言要配合到位,方能達到效果。
2、“小心”在逛馬路時,拉了一下她邊說道。她看了我一下,疑惑的問道“怎麼了?拉我幹什麼?”
“有個螞蟻,別把你拌倒了……”壓馬路的時候緩解無聊的氣氛。
3、昨天晚上我看到了一顆流星,很漂亮。我還對它許了一個願!(停頓一段時間或者等她問你)我對流星說:“希望XXX(她的名字)變得漂亮點”結果我發現,那顆流星居然倒著飛回去了!沒話說的時候,說吧。絕對讓MM對你粉拳。
4、我說:你知道麼,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她會問你。
不理他接著說:早上刷牙時,我對著鏡子念了一句咒語“魔鏡啊,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帥的帥哥!”神奇的事發生了,鏡子裡面真出現了我的樣子也!驕傲自大風趣一下。
5、男:如果一個幽默帥氣的紳士和你打招呼,你會怎麼辦了?
她:我會兩眼放電的給他打招呼啊!
男:嗨!你好!
小小的互動,需要有一定舒適感的女生,不然對方可能不會給予你回應。
6、男:你相信命中註定嗎?
她:不說話
男:看來你是相信的
她:為什麼
男:天機不可洩露。
利用MM好奇心,她可能會一直追問你喲,打開話題。
7、很多時候你做什麼事情或者說什麼話,她會說你真討厭。那麼你就可以用這個慣例了。
男:你知道中國女孩和外國女孩的區別麼?
MM:不知道!(或者說別的但是沒有關係)
男:區別就在於表達愛意的時候,外國女孩會說:我愛你!而中國女孩會說:你真討厭!吸引階段慎用。
8、幽默的調情笑話,可以在適當的時候講給MM聽。
女孩撒嬌說老公:“我牙痛!”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老公,我脖子痛!”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問小伙子說:“小伙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一個調情笑話,其中內涵自己理解。  
9、當你和MM去購物或者吃完飯準備付錢立場的時候。
跟MM說:“給你猜個東西,把手給我。”
然後握住她的手,手心朝上,隨便指著一條手線說:“這是一條河,河很寬,也沒任何交通工具和橋可以過去。”
“河的這邊是個男孩,河的那邊是個女孩,這個男孩不會游泳,他怎麼樣才能到達河對岸見那個女孩?”
然後,反正她說什麼答案都不對就是了。然後,繼續握著她的手說:“我們邊走邊想。”然後牽著她的手離開這樣你就能一直牽著她的手啦。如果她一直追著問,你可以一直不告訴她,或者告訴她:“其實那個男孩不想見那個女孩,只想牽著她的手!”這個慣例屢試不爽,用了都說好!(此處與下一章有所重複,但基本上涵蓋了建立舒適感和Kino兩個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