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一些慣例

.3“小心”我边拉了一下她边说道。
她看了我一下,疑惑的问道“怎么了?拉我干什么?”
“有个蚂蚁,别把你拌倒了         压马路的时候缓解无聊的气氛。 有KINO   至于是腰还是手,视你们关系而定了
4昨天晚上我看到了一颗流星,很漂亮。我还对它许了一个愿!~(停顿一段时间或者等她问你)我对流星说“希望XXX(她的名字)变得漂亮点”结果我发现,那颗流星居然倒着飞回去了!~   没话说的时候,说吧。 绝对让MM对你粉拳。
5我说:你知道么,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她会问你
  不理他接着说:早上刷牙时,我对着镜子念了一句咒语“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帅哥!”神奇的事法生了!~镜子里面真出现了我的样子也!~         骄傲自大风趣一下

6我:如果一个幽默帅气的绅士和你打招呼,你会怎么办了?
   她:我会两眼放电的给他打招呼啊!~
  我:嗨!你好!~         小小的互动, 需要有一定舒适感的女生。 不然对方可能不会给予你回应。

7、你:你相信命中注定吗?
她:不说话
你:看来你是相信的
她:为什么
你:天机不可泄露         利用MM好奇心。  她可能会一直追问你哟,  打开话题

8、你:你其实是一个挺有耐心的人
    她:为什么
   你:我要是不告诉你为什么你就会不停地问为什么    经典惯例吧。

9很多时候你做什么事情或者说什么话,她会说你真讨厌。那么你就可以用这个惯例了。
你:你知道中国女孩和外国女孩的区别么?她:不知道!(或者说别的但是没有关系)
你:区别就在于表达爱意的时候,外国女孩会说:我爱你!而中国女孩会说:你真讨厌!   吸引阶段慎用
10.当你想不通的时候,想一下自己是在中国,一切就豁然开朗了    MM说自己遇见麻烦了。 你不要只知道当好人,别上来就问怎么怎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