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PUA簡述 六 廢物測試

第六章:如何應對廢物測試
    泡學百科上對於廢物測試的定義如下:一個問題、要求或看似敵意的意見。女人用來評量一個男人是否值得成為男友較性伴侶。如果男人只看問題、要求或看似敵意的意見的表面,他就失敗了,也失去和她進一步互動的機會。例如,說他對她而言太年輕或太老,或是要求他做些沒必要的事。
Ps:女人給你一些測試,看看你夠不夠格跟她交往。


一、廢物測試的重要性
跟女孩子交往的過程中,廢物測試會是一個伴你始終的問題。不過在迷男方法中,並沒有“廢物測試”的說法,他用的是“一致性測試”:女人情感上的第一優先是安全和安全感,她需要確認每個男人能否妥善供養並保護她跟她的子女,由於男人為了親密會說謊,因此女人必須測試。
這種測試還表現為:測試你的內心世界是不是像你外表表現的那樣堅強,因為只有內心世界足夠堅強的男人才能給她真正的安全感。
對於廢物測試,當下很多泡友有一個比較嚴重的理解誤區,就是認為廢物測試是可怕的,一定要盡量避免的,如果出現,一定要盡量反擊回去,以免暴露低價值……殊不知,女人不會測試一個明顯低價值的男人,而當她給你廢物測試的時候,實際上可以當做給你的興趣指標(IOI),這種機會,如果抓住並正確響應,不僅僅可以避免暴露低價值,還有助於升高你們兩者之間的關係。


二、廢物測試的類型
下面舉幾個典型的例子加以說明:
1、挑剔打壓型
你這穿的什麼啊?太花哨了吧?你怎麼還聽這首歌?
呵呵,姑娘,不用通過打壓我的欣賞水平來顯擺你的所謂審美,我是一個PUA,我所決定的正確的事情不會輕易被你左右的。可以這樣回答:
“少來,你只是被我吸引罷了!”
“很多人都把鳥叔的江南style當做惡搞來聽,卻忽視了裡面那種激進與昂揚,當你情緒低落的時候,用它調劑一下情緒其實是蠻不錯的。”——我的強框架,我的審美,我的高價值,都在這種蛋蛋的裝逼範中顯露無疑。
姑娘猶有不甘:“你可以選擇貝多芬的G大調呀”
這時我們可以微微一笑:“謝謝你的推薦,改天我聽聽試試,好聽的話獎你一根棒棒糖哦~”——是的姑娘,即使你比我棒,也只有一根棒棒糖的差距。
2、提問測試型
MM:想我了嗎?喜歡我嗎?
哦,我知道,姑娘你對自己的不自信又表現在這種不安全感中了,你是想要確定,我已經被你牢牢鎖定,然後你就可以放心地追逐更大的挑戰了是吧?我們可以這樣回答:“想啊,想著抱著你蹂躪你/喜歡啊,喜歡你穿著黑絲的樣子/想啊,想著那晚你喝醉了,抱著我親我。”——前半句頂上去,後半句卸下來,一拉一推,情緒過山車。早就忘了那種不安全感了吧?其實我最喜歡你聽見我葷話之後面紅耳赤的樣子……調情就是這麼來的。
直接+論據/情景回放/聯繫紐帶/虛擬情景,是回复此類問題的不二法門。
3、外貌尋求認同型
MM:你覺得我漂亮嗎?你覺得我好看嗎?
哦,姑娘,你又自戀了,我們認識還不久,你就拿這種問題測試我,我只能如實回答你:“你是不是看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就不自覺地表現出這麼自戀的狀態?”
“什麼?我們都已經相處這麼久了,你居然還問我這種問題?”“親愛的,我覺得,你都不應該問出我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應該看得出,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的溫柔/堅強/獨立的生活態度。”——高標準、篩選、強框架,萬能且DHV的回答。
4、反語尋求認同型
MM:最近又變胖了。我不會關心人。我不會做飯。我脾氣不好。
“別自悲,慢慢來,乖,會好的哈”
“以你的天賦,估計十年八年可以學個差不多了(微笑表情調節)
——推和拉就是這麼得心應手。
“親愛的,別自悲,慢慢來哈!你比別人強的地方就是已經知道自己的短板在哪裡(微笑調節)”
5、勞務服從型
MM:你幫我提個包吧。你送我回家吧。
我們可以這樣回答:“一分鐘十塊錢,先付錢(目光對視,微笑調節)”或者“沒有這麼便宜的事情,你得請我吃飯(目光對視,微笑調節)”。
當我們伸手接過包的同時,可以順勢牽住MM的手,在她略有詫異的眼光下,微笑、清晰地說:“我覺得,對我而言,你的人要比你的包貴重多了。”—一個廢物測試就被我們巧妙逆轉成服從性測試,從而完成了一次進挪升級。
總結:與一個姑娘相處的時候,廢物測試可能會伴你始終。通常,她不會是故意在考驗你,只是覺得應該表現出某種行為,就下意識那麼做了。而你的反應,應對是否得當,會導致她對你的好感度上升還是下降。


三、廢物測試的巧妙應答
下面舉一些論壇上的廢物測試應答,給大家參考一下:
1、MM: 幹嘛找我,你可以約別的女孩啊,沒女孩約你嗎?
答:其實有好多女生約我,都被我拒絕了,一想到你一個人孤零零的,我就不忍心。
2、MM:你愛我嗎?
答:我愛你,像水一樣深,像火一樣熱(二聲),你知道嗎?我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啊!
3、MM:你好笨啊!
答:哎,要不怎麼跟你在一塊呢。
4、MM:你怎麼像個小孩一樣。
答:成熟的男人,都希望尋找一份童真。
5、MM:你管我?你是我什麼人?
答:哪敢管你,我只是平日里憐惜那些不懂世事的小屁孩,怕他們誤入歧途,好心拉一把。(MM:不用!)哎,看來世道變了。
6、MM:你這包挺好的,就是人不咋地,包送我吧。
答:包從來都不單獨贈送,要包的話人你也得要,捆綁贈送。就指望這包,推銷自個兒呢。
7、MM:你有才嗎?我怎麼看不出來?
答:才跟色是同義詞,沒聽過風流才子這個詞馬?當你看我色時候,就會看到我的才了。
8、MM:最近都不怎麼見你,在忙什麼?
答:平時練練刀槍劍戟,琴棋書畫,其他的時間在想你,但基本上沒有其他的時間。
9、MM:XX(你的名字),我渴了。
答1:渴了MM我幹嘛,我又不是飲水機!
答2:我這兒有口水,你要不要?
10、MM:你不是大款嗎?怎麼也跟我們一樣來吃食堂阿?
答1:(笑著,語氣緩慢)哎~,現在經濟不景氣,什麼都得省~
答2:我是來體察民情的。
11、MM:你怎麼老是那麼嚴肅?
答:(表情嚴肅)那確實,因為我是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脫離低級趣味的人。來,小妞,給大爺笑一個。
12、MM:你昨天丟人了。
答:我哪有丟,你不是在這兒的嗎!
13、MM:你那位?(在你已經要到電話的情況下,後來聯繫,對方故意打壓)
答:我是唐僧,要白馬嗎?
14、MM:你老這麼傻乎乎(其他表情上的否定詞)的嗎?
答:我媽媽從小告訴我說,做人要真誠,所以我從來都不偽裝自己。哪像你,天天樂呵呵的,也不知道你是高興啊,還是高興啊,還是高興啊?
15、MM:(mm遇到,你的好朋友正在調侃你)你平時不是很橫的嗎,怎麼被別人欺負啊?
答:哎,打砸搶那一套已經行不通了,我現在以德服人。
16、MM:一個美女,快看!
答:凡事都不能只看外表,我更看重一個人的內在美,內衣裡面的美。如果你讓我看到你的內在美,我也會把你當美女哦。
17、MM:你也知道關心我啊?
答:我只是同情你而已,一想到你淒慘的身世,就讓我想起我家門前的小強了。
18、MM:你也不過來幫幫我們,沒有人性!
答:我是神,當然沒有人性!(MM:神經的神。)拜託,是同一個字好不好!
19、MM:(mm換了個漂亮的髮型,過來找讚美)他們說我的髮型不好看,你覺得呢?
答:他們怎麼能這麼說呢,我就覺得挺特別,(MM:是嗎?)是特別的不好看。
MM:正經點好不好?
答:我只對正點的人正經,看來你還不夠正點哦,恩,好好努力。
20、MM:這幾天見不到我,是什麼感受?
答:想你啊。沒有你感覺生活都不完整。(MM:真的嗎?)唉,地也沒人掃了,衣服也沒人洗了。
21、MM:好長時間沒見了,怎麼了,被人打擊了吧?
答:人在低調的時候,就會變得無影無踪,今天不夠低調,被你看到了。
22、MM:我們之間有代溝,很難交流哎。
答:有代溝沒有乳溝,這個交流就難了。
23、MM:你們男人總說“女人如衣服,男人如手足”。。。
答:我覺得這話說得很對,我TM都裸奔好幾年了!
24、MM:我身材怎麼樣,胖不胖?
答:那要抱一抱才能知道。
25、MM:好睏啊,我想睡覺了。(打呵欠)
回答1:睡前千萬不要想我,你會失眠的
回答2:不要夢見我,我在夢裡陪聊不打折的
回答3:恩,養豬場這個鐘點是催眠的時候了
回答4:睡覺?我沒你想那麼隨便。
26、MM:我覺得我們性格不合
回答1:你打這個電話,這家心理醫生不錯。
回答2:可是我們嘴唇很合啊/不信你拿尺子量量。
回答3::我不會嫌棄你的,我會給你時間慢慢改。
27、MM:我覺得你不適合我
回答1:哪裡會不適合,但就這一點我們都很有同感呢
回答2:我​​知道太優秀會給你很大壓力,但不要輕易放棄啊
回答3:好的,下一位。。。咦?愣著幹嘛,你還不走是等著拿遣散費嗎?
28、MM:你這個人怎麼那麼自戀啊,你以為你長的很帥嗎?
回答1:小時候撿到一面會說話的奇怪鏡子,它說我是世界上最帥的哦。
回答2: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但不帥的話為什麼一天到晚這麼多粉絲呢。
回答3:以你的審美觀來說理解不了是合情合理的。
29、MM:你對我這麼好乾嘛?(追有男朋友的女生)
回答1:因為你的眼睛很像我以前的一個朋友,她在我9歲那年離開了我……她是一隻吉娃娃。
回答2:你想我幹嘛?我們還沒熟到那個程度,你可什麼都別想!
回答3:我從小就喜歡打抱不平,別人(她男友)虐待動物這種事我看不下去!
30、MM:你的這些招數對小女生有用,但是對我這種經驗豐富的女人沒用。我知道你們男人老想著那些事。我只會和自己的男朋友SC
回答1:這個。。。其實我是想跟你借錢。。。
回答2:大姐,我不會嫌你經驗豐富的。
回答3:我臉紅了,跟你聊兩句,你直接就說到SC了啊。。。
31、MM:這話我怎麼聽得怪怪。對了我還沒打算和你談對象來,你別想太多。
回答1:我打算向隔壁的美女錶白剛剛那句話,你覺得我練得怎麼樣?能打動她嗎?
回答2:我​​沒打算談對像啊,只打算TD呢。
回答3:你從小就是以這種方式理解別人說話的嗎?
32、MM:你整天說話沒正經的,你很幼稚知不知道,成熟點好不好?
回答1:那下次拿本金剛經來念給你聽。
回答2:大媽,你高壽啊?
回答3:我之所以這樣,是為了下次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童聲打好基礎,得了獎分你一點哦。
33、MM:我們不可能的我有男朋友的。
回答1:豬肉蓋了章都能出問題,何況你們連章都還沒蓋。
回答2:我​​也有男朋友啊,要比誰的多麼,你輸我親你,你贏你親我。
回答3:我以前也有女朋友,我不會介意你過往的。
34、MM:我覺得你是個不會對感情太投入的人。
回答1:以前你身邊沒人說過你的直覺不准嗎?
MM:沒有。
男:他們太善良了。
回答2:你想我對你多投入點嗎?
回答3:那得看對像是誰哦。
35、MM:你怎麼今天這麼亢奮,受什麼刺激了?
回答1:因為你啊,連公狗看到發情的小母狗都會亢奮哦。
回答2:今天起床後吃了感冒藥,吃完感覺好像哪裡出錯了,一看瓶子上寫的竟是----萬艾可。
回答3:完全是因為你在我身邊我才如此興奮,(摀住心口做痛苦狀):啊。。說違心的話好難受。
36、MM:你本科學歷? 買的吧。。。
回答1:咱們不是同一屆的嗎,一起買的呀你忘了?
回答2:你想買直接問就得了,還拐彎抹角的。
回答3:別提了,本來想去買結果沒買著,只好考了一個,後來人家告訴我說自從你賣這個被抓以後,沒人敢再賣了。
37、MM:我覺的你很開放!呵呵!
回答1:我只對開放的人開放.
回答2:那你為什麼拘束呢?
回答3:中國一開放很多人馬上就富了,我這是貫徹國家政策呢
38、MM:在我面前顯示你成熟的一面吧。
回答1:我跟女孩子在床上時是最成熟的。
回答2:如果你常看動物世界的話應該知道雄性只在心儀的雌性面前展示他成熟的一面,你先得讓我心儀呢。
回答3:沒問題,但你得先在我面前顯示你清純的一面。
39、MM:你能不能別整天給我整一幅很高深的樣子。
回答1:那你能不能別整天給我整一副很幼稚的樣子
回答2:如果覺得對方高深,解決的方法不是要求對方改變,而是想辦法提高自己的深度。
回答3:你還不錯,能明了我的高深,不像坐井觀天的那隻青蛙永遠不知道天有多高,井有多深.
40、MM:我的脾氣很不好,很多人受不了!
回答1:脾氣不好挺好的,可以磨練我的意志,所以我在街上最喜歡逗那些吠得很兇的狗狗了。
回答2:這樣好,很有安全感,不容易招蜂引蝶。
回答3:嗯,太好了,這樣我省掉一筆買沙包練拳的錢。
41、MM說:你們男人都是這樣嗎?
回答1:你們女人都是這麼以點概面嗎?
回答2:不清楚,沒去了解過,我只對女孩子感興趣。
回答3:我才不要告訴你,不過你可以去問問你爸爸,他也是男的哦。
42、MM:我警告你啊,不准對我再有想法,小樣。
回答1:自己的胸那麼小,還好意思叫別人小樣。
回答2:獸獸都沒這麼警告過我,你憑什麼警告?
回答3:意淫一下你都嚷嚷著警告,摸你一下豈不是要打110了?
43、MM:你十句話有十一句是假的!
回答1:你以為自己是方舟子嗎?
回答2:你不識數呀。
回答3:這都能聽出來,你真不是一頭豬,你覺得我在說假話嗎?
44、MM:你臉上怎麼又出豆豆了?
回答:不然我這麼聰明又這麼帥,別人還怎麼活啊。
45、MM: 你喜歡劉謙嗎?(或者其他明星)
回答: 劉謙他喜歡我,還喜歡得不得了,每天都嚷著要我教他魔術呢!
46、MM: 你老是這樣哄女孩子的嗎?
回答: 我只哄可愛的女孩子
47、MM: 你在騙我嗎?
回答: 你經常被男人騙的嗎?可憐的孩子啊…
48、MM:你覺得你在什麼時候最聰明?
回答: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最聰明。
49、MM: 還是看不出你很有才啊,你才華表現在哪裡呢?
回答:才華的展現,需要你去觀察,看來你根本就不是一個善於觀察的人。
50、問: 你還是做我哥哥吧?我對我哥哥都是很好的`
回答1:你們女的有點新花樣沒有啊?最近淨是認我當哥的了,流行的還挺快。
回答2:對我好就以為能讓我做你哥哥啦,照這麼說我妹妹可以組成一個排了,你還需要努力我再考慮考慮
回答3:你想做王語嫣,可我也不想做慕容复啊。其實我本質上來講是和段譽一樣善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