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開場白+否定+假性失格+角色扮演+服從性測試+多重對話脈

開場白+否定+假性失格+角色扮演+服從性測試+多重對話脈絡

1. 興趣開場。根據對方正在做的事情來開場。比如對方正在看的雜誌,你也很喜歡。直接上去探討。像朋友一樣聊天。



2. 即時場景開場。根據現場的情況展開話題。比如指著天花板說,我覺得這吊燈真不錯。你感覺呢?

3. 直接開場。但是不要說什麼“你好”啊之類的。直接就過去說:“有什麼好玩的沒?”“怎麼都沒人理你?”“你看我這麼長時間了,也不跟我說句話?”

4. crazy開場。適合自來熟人來瘋的人。就是一個人情緒來了,憑空大叫:it's show time! 然後對身邊mm說,跟我來!給你看個好玩的。(這點我是做不來的)

5. 最後就是謎男系所強烈推崇的“灌裝材料”開場了。正規來說應該是“間接開場”。就是對mm說數以萬計的,事先總結出來的慣例和材料。都是準備好的話題。徵詢意見等等。也就是樓主所強調的開場白。

最後這種開場白。用好了效果非常好。但是說實話,只適合謎男這一類話特別多的人,特別能說的人使用。而且,用別人總結出來的慣例,效果不一定好。看起來可能很不錯,用起來就不是那麼回事了。真要用,還是自己創造慣例吧。找自己真正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可以聊得多點。要不然從達人那裡學來了,也打開了組合。可是,如果不善轉換,聊完就沒什麼說的了。因為你本人實在對這個話題沒什麼興趣。最危險的是還可能被mm發現你在故意找話題。用自己真正感興趣的話題做慣例,至少可以多一點最初的溝通時間。
在開場白後,通過一個過度(Transition)轉到下一步,DHV階段然後繼續

開場白需要注意事項。
1、說話速度別太快,這樣才能讓別人聽明白。
2. 說話聲音要不能太小,不然就是一種缺乏自信的表現。
3.   身體要不時的表現出準備離開,別一下就站在她們中間就不動了
4.時間限制和話梗一定要用

讀到這兒你盡可以說一千,道一萬;但是現在我只想和你們談談許多朋友在打開時所患的錯誤。
許多朋友打開之後,就馬上開始講一些DHV故事。
這種做法大錯特錯。
這裡有一個久經實踐而沉澱下來的經典慣例,我花了很長時間終於可以把它運用得流利連貫。

我們都知道為了進入A2,在這之前你要完成三件事:
*你的開場白
*你的假性時間限制
*你的第一次否定,取笑,等…
可是許多朋友錯就錯在,打開之後就自然的步入歧途——向尋求一種嚴格的非推理性結論過渡,結果越陷越深,不可自拔。

舉個例子:
你:嘿,各位,你們以前有沒有跟一個和他前女友仍然保持好朋友關係的男生約會過?
她們:回答……
你:就是說嘛,這種事情我也很為難,所以那天……
不好。
相反,實際上你應該看上去就像馬上要離開,然後尋找一些她們要你留下來的跡象。
例如:
你:嘿各位,你們以前有沒有跟一個和他前女友仍然保持好朋友關係的男生約會過?
她們:回答……
你:哇…嗷,你們是好朋友吧?因為你們剛才的表情幾乎一模一樣——好朋友測試。
她們:咯咯笑,可能會也可能不會要求你把開場白講完。
記住,開場白就只需要開場。沒有必要展示高價值或者一直迎合下去。
迎合開場白是我在論壇上每週都會看到的重大錯誤之一。
我就不喜歡進入一個男人組合的時候,已經過了5分鐘你還在繼續講那個“嫉妒女友”或是“男人和女人誰更喜歡說謊”。
那不起作用。
同時,它還流露出你竟然對這種毫無新意的話題傾注了如此濃厚的興趣。
相反,你要切斷自己的思路。就是說,你沒有必要非得把一個開場白講完不可。相反,你可以在上鉤點之後馬上開始一個嶄新的慣例。
同時注意觀察她們的反應,因為有的女孩僅僅在開場白之後就會對你有感覺,這樣你可以直接跳向A2。

許多朋友會患的第二個錯誤就是忘記時間限制。
當你打開她的組合時,閃現在在女孩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傢伙想在這待多久?”
僅僅通過不在意的說一句“我必須要回到朋友那兒去。”就可以很容易的減輕這種懊惱。另一方面,因為你隨時可能離開,從而就增添了自身的稀有性,會受到女孩的珍視。
我看待“打開”和“遊戲”的方式,從整體上講,這幾條被簡單的羅列成了一頁。
打開——√假性時間限制——√否定——√
現在,我處於A2。
何去何從?預選——√男性首領——√愛人護衛者——√簡單。
在打開的最後一部分,我想運用的是取笑/否定/打壓等…
如果在使用意見開場,你需要在女孩的答案裡打岔——借題發揮、拓展開來。
比如:你:你們以前有沒有跟一個和他前女友仍然保持好朋友關係的男生約會過?
她們:那很正常啊,我就是…
你:嗷…我的天,你完全就是那種……你肯定會有麻煩。因為她在我朋友房間裡發現了一盒相片和書信,就要求我朋友不准再和他前女友說話還要把那盒東西全部燒掉。那樣正常嗎?說真的,在你回答之前我先問一句,…你們幾個是好朋友嗎?
她們:……
不論你的目標反應如何,你都需要取笑她。

這也是一些否定(類似於“哦唷,她總是這樣嗎?”)的用武之地。
所以如果你的開場有問題,或者女孩回答了但是缺乏製造性張力的風趣元素……趕緊在打開之後加入假性時間限制和取笑,並且務必確保你沒有迎合自己的開場白。

菜鳥任務開場:適合各種場景
PUA:您好!我今天鍛煉和陌生人說話,因為我一直都是個很害羞的人,想通過和陌生人說話,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今天我的目標是五個人,你是我的第一個,不要拒絕我哦。

問路開場:適合街頭、公園、校園等
PUA:你好……請問XXX是在附近麼,怎麼走?(問路以後,轉移話題到閒聊。)

假性時間限制開場:適合靜止目標
PUA:我在這裡等一個朋友,他過幾分鐘就過來了。你也在這裡等人麼?

問題開場:適合飯館、茶館、KFC、咖啡廳等環境
PUA:你好,我和朋友在討論一個問題,我們
都覺得自己說得對,想聽聽女孩的看法?
目標:什麼問題?
PUA:你覺得男人更愛吃醋還是女人更愛吃醋?

問題討論結束後轉話題接故事,例如,有個朋友這兩天很鬱悶,他女朋友搜到了他和前女友合影的照片,非要把這些照片燒掉。我朋友覺得都已經分手了,照片只是留下一點記憶,並不會再回到前女友身邊。但他女朋友覺得如果你愛我,就要全心全意對我,為什麼不可以把這些照片燒掉。你覺得他女朋友的做法是不是有點過分,我朋友該把那些照片燒掉嗎?

公交開場:適合站立目標,你坐旁邊
PUA:你到哪一站?
目標:怎麼啦?
PUA:我到XXX站就下了,你就可以坐我的座位了。

折扣卷
“你們認為,和女孩子第一次吃飯時,用折扣卷有錯嗎?”
話梗:“我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和我女朋友(或女性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生把東西一甩,就快步走出了餐廳。我和我朋友很好奇便去問了那個男是怎麼了,他說,她們第一次吃飯,結果結帳時,他掏出了折扣卷,那個女生就急了。你覺得她是不是做得過火了?”

牙線開場白
“你覺得牙線應該是刷牙前還是之後用?”話梗:“我問你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和朋友正在討論,有人說之前,有人說之後,沒人真的肯定呀。。。

河豚
“如果你是我,你會去挑戰自己去試一下吃河豚嗎?”
話梗:“我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我的一個朋友特別喜歡吃好吃的東西,最近他聽說河豚有一種特殊的美味,鮮味,他知道我也喜歡美食,所以邀我一起去吃。我跟我的朋友們(女朋友)說了後,他們對我說太危險了,不值得,有可能會中毒!所以我想看看大家的意見,看看該不該去試一下!”
挑剔開場
我認為這個一直被低估了。

只管走上去給她說,怎樣打扮可以讓她看起來更合你的胃口。“把你的頭髮打開”,“把扣子再解開一顆”,或者乾脆直接品評她的衣服。告訴她什麼特徵放在她身上,看起來會更讓人驚歎。訓練你的眼睛去發現不足和找她的茬。對於資質愚噸的傢伙,找一兩本樣板雜誌,把美眉的圖片仔細看上幾遍,然後你可以找到一些注意。試著否定這些女孩,並且提出可以給她們加分的建議。

這個可以建立一個興趣框架:首先,你在教她怎樣取悅你,如果她反應良好,表揚她是個好學生。其次,很明顯你是獎品,因為你有標準並且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女人就是喜歡誘惑你,你只要告訴她們該如何做他們真的就會照著辦。
這並不是搞笑或者驕傲風趣法,只是一個真正的意見。
從這裡你可以很容易的進入慣例(舉個例子,你可以談論衣服對人的重要性並且在這裡對她冷讀。任你所想。

迴圈開場     你:我可以在你身上試驗一下搭訕臺詞嗎?   她:嗯…可以
講一些愚蠢/傻瓜/蹩腳的臺詞。
你:好了,我就用最開始的那句來和你搭訕。               她:好啊
你:我可以在你身上試驗一下搭訕臺詞嗎?
私人空間開場
“嘿,你們不介意,我問一個問題吧?”     傾過去,緩慢的靠近她。
這時候,她很自然的會往後退縮,因為你侵略了她的私人空間。
這時候,你繼續:OK,不要擔心,你已經給了我答案。
這會讓她墜入圈套,因為她想確切的知道你要問的問題。而且她會習慣於你的接近,所以你可以比正常情況下更加靠近幾分。
你確切要問的問題就是“究竟存不存在所謂的私人空間?
為什麼要學會生磕

      我們要明白,我們這一輩子中(主要是年輕和中年時代)遇到讓我們激動的女人的機會不多,不捉住機會,最大的可能是我們再也碰不到她了。而我們想認識的佳人,自然成為我們的同學/同事的機率是極低的,不要傻等緣分。
不要被社會錯誤的觀念所誤導,把生嗑當成是一件不正經的事。生嗑是社交的眾多方式之一,並無任何不妥,社會越文明進步,搭訕文化越是發達,受過西方進步國家教育的人就不會有這種錯誤的觀念。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誠實地面對自己想要認識異性的想法和感覺,不要因為社會沒道理的束縛壓抑本能。不要管他人的眼光,其實,雖然會有人不認同生嗑的行為,但是在他們心裡卻是羡慕敢做了他們想做但不敢做的你的。和自己想認識的人搭話,是自然而然的事。

生嗑可以鍛煉一個人的溝通能力,磨練男人的自信和修養。生嗑是一門高尚藝術,蘊含著勇氣和智慧。參閱本書後,當你能夠和自己真心想認識的人交往,你會過得開心自在,對人群充滿興趣,生活變得無比陽光。
如何克服心理壓力

       生嗑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克服心中對失敗的恐懼。
面對不在乎的女孩時,即使是第一次接觸,你也能談笑風生。即使她不理你,你也不會自尊心受到傷害,覺得沒什麼,甚至只會認為覺得對方不“識貨”,沒有修養。
但當你碰到看起來條件很好的極品美女,你就會猶豫不決,變得結結巴巴。同樣的會被拒絕的可能,但你卻有截然不同的反應       ,就因為你害怕失敗。對失敗的恐懼帶給你心理壓力。而心理壓力會使人無法發揮正常水準,導致實際上的失敗。
所以根源就是害怕失敗。害怕失敗的原因有:自尊心怕受到傷害,對自己不自信,對結果太在乎。請注意,這些都是你自己強加在自己心理的的感受,是主觀的,跟你要泡的美女無關。

如何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A. 開始練習生嗑時,會忸怩怕難為情是很正常的,但是時常參考本書並在生活中多練習後,慢慢地就會好起來。
B. 你表現得越自然沒有壓力,對方會越覺得自然沒有壓力,所以關鍵是調整好你的心態。你愈是理直氣壯,自以為是地直接把她當成朋友般來說話,她也就愈會順著你的話來和你交談。
C. 即使是生嗑高手,成功率也不高,有成功,也有失敗的,但生嗑次數越多,顯然成功個案就越多。但你要提醒自己,對於成功經歷,要多記得來鼓勵自己,並總結經驗。
D. 對於遇到冷面的經歷,要無所謂,要麼自我解釋對方可能是處在社會底層生活女孩,經常接觸亂七八糟的人因而對人有很大的戒備心;要麼可能她是來之家庭教育觀念封建落後的家庭。
E. 即使失敗的經歷帶給你暫時的恐懼,但等你克服了這種心理障礙之後,你就有一大片森林給你運用,所以你要感謝她這棵樹給了你練習的機會,成長為高手。
F. 不要看重結果,而要看重生嗑這個習慣的本身,以你是否養成生嗑習慣為目標。我們養成生嗑習慣的目的,是要培養自己對人生的積極態度,使自己能夠在任何場合,對自己充滿自信,能夠與想要認識的人自信交談,和她(他)們建立友好的關係。
G. 生嗑時,不要抱著“要上她”的意圖去接近她,要像皇帝選妃一樣,篩選過後,才去考慮。即使你實際上沒有這樣的魄力,也要有這樣的居高臨下的心態。這樣的心態可以讓你克服心中對生嗑的恐懼,輕鬆自如地面對生嗑。
總之,不要被打擊失掉自信,這樣才能保持繼續生嗑的動力。要是有一天你成為高手,你就會領悟到:對方的反應已經不再對自己有重要影響,真正的男子漢看重的是有沒有對得起自己想認識對方的想法和誠意。
女人對生嗑的心理
     通常女人內心都不反感陌生男子的生嗑,因為她們的潛意識裡會認為這是自己有魅力的證明。她們記得自己人生中被生嗑的經歷,這樣的經歷常被她們拿來津津樂道,大大滿足了她們的虛榮心。所以,不管她是否接受了你,你都是在做一個慈善事業,滿足她的虛榮心和呵護她的自信心。為了給女人增加更多帶給她們自豪感的經歷,我們就辛苦一下自己,努力生嗑!

否定:1、“那是假髮嗎?挺好看的。這種髮型應該叫做松餅頭……”
2、 “很可惜我是同志”、“怎麼讓你關機啊?”、“請勿亂摸”、“你這種女孩我見多了”。
3、謎男:我想我們不該變熟。
      女人:為什麼?
謎男:你對我而言太善良了。
·如果你的目標出言不遜,就回答她“你應該不常出門玩吧?”
·如果你的目標打斷你,就說“哎,我在講話耶。”或“抱歉……可以先讓我講完嗎?”然後向團體的其他人說“她老是這樣嗎?”調皮地轉動眼睛。
·如果你向包括目標在內的女人們問問題,目標開口回答你,你就說“我又沒問你”。
·如果你掏出照片進行秀照片慣例(photoroutine),故意先給其他人看。目標想看的話,就說“嘿,我在給他看,待會就輪到你了,OK?”
·如果女人親完你的一邊臉頰又要親另一邊,就說“只限一邊……別太貪心。”如果她說“我是法國人”,你就回答“法國人都像你一樣貪心嗎?”
·“髮型真好看……是真的頭髮嗎?”微笑看著她,表示你是認真的,並非在羞辱她。
·她:喔,我是模特兒。
你:哪一種?手部模特兒嗎?
·“哇,你的手掌好多汗……你剛剛摸了什麼啊?不,別說出來,我不想知道!”
·“你耳朵裡有東西。”
·你:看這裡喔,拉我的手指看看,很好玩的。(當目標拉你手指,就用嘴巴發出放屁的聲音。)哇!你真的拉喔?哈,開玩笑的啦,來,真的,拉我的手指。真的很好玩,相信我。(她又拉了,再次發出放屁聲。)天啊!兩次耶!真不敢相信!連我六歲的侄女都不會上當。你幾歲了?
你也可以說“我開玩笑的,來看這邊。我要變魔術。看這邊,我手裡沒東西對不對?好,拉我手指。不,我說真的,我保證不再放屁。真的,我以魔術師的名譽發誓!我保證不會。(她拉你手指,又是放屁聲)我的媽呀,你也太好騙了!”
·“我喜歡那件衣服。我好像在別家夜店看到你也是穿這件。不過真的很好看。”
·“天啊,你真主動。至少等到我們開始交往再說吧。”
·“很好,那是我的小測驗,看你是有獨立思考能力還是聽到啥都信。”
·“吼,你很解high耶!你前男友一定很討厭這一點。”
·“我剛發現……你講話時鼻子會抽動耶!哈,真可愛。”然後指著她說“看,又來了。好像《紫屋魔戀》裡的莎曼珊……不過只有在講話的時候。”
·你:[拿出一條口香糖交給目標。]
她:不,謝了,我在喝啤酒。
你:我知道,拿著先。
如果她比較年長
·如果你的目標說“你太年輕了”,這是個興趣指標。別像呆子一樣因為太嫩而黯然退場,只有真的想把她的人才會這麼做。只要冷冷地回答“對,我知道……你真可憐。”記住要表現出戲謔逗趣的態度。
·“你先去冷靜一下,克服年齡障礙,我等你。”

散彈槍否定
像是“哇,她講話大舌頭。”或“怎樣才能讓她關機?”之類的敘述。你可以在團體中使用,表示你對她沒有特別的企圖。否定其實就是無興趣指標。當然,不是說你討厭她,一點也不,只是你不把她當作追求的物件。IOD能削弱她對你的性權利,同時解除她那個團體的武裝。散彈槍否定是很棒的社交工具,說出來可以炒熱現場氣氛。讓她朋友覺得你並沒有情欲動機,他們就不會阻礙你或保護她。這招的威力在於明確又真誠。她會真的相信你並沒有在討好她,卻又不禁懷疑……為什麼呢?
散彈槍否定可傳達出一種毫無所求的態度——這等於是在展示高度價值。所以你一招之內就能顯示缺乏興趣、消除障礙,又製造吸引力。
挑逗否定
挑逗表現出一種驕傲、戲謔的態度。不會被視為輕浮,而是故意的調情(但是尺度適當)。例如“拉我手指……噗!哇,你上當了,傻瓜。”、“你可以幫她打扮,但是實在帶不出去。”、“別逼我去抓你。”等。當你說她是傻瓜,你的驕傲、戲謔、有趣態度就會顯示你有自信、態度堅定而且掌控大局。挑逗刺激她的情感,在A2階段可以用來展示高度價值。物件可以是整個團體或直接針對目標。

狙擊槍否定
狙擊槍否定直接用於目標身上。例如暗示她最好趕快擦鼻子、有眼屎、手掌太多汗,或在講話時口水噴到你臉上……而且你覺得很噁心。重點是讓她真的相信自己作了展示低價值的事。這會讓她不好意思,讓她懷疑你是否對她還有好印象。
你使出狙擊槍否定之後可以看著別人、暫停對話或用其他無興趣指標。為什麼?她出糗之後會特別容易接受隨後的讚美。即使只用肢體語言顯示輕微的缺乏興趣,都能激起她贏得你認同與讚賞的強烈欲望。

丟了就跑法則
像扔石頭一樣丟出否定。在它擊中目標之前,迅速轉頭跟團體繼續聊天。在她看來,你一開始就沒考慮太多,也不會繼續想這件事。
當你把好幾個對話脈絡串在一起,偶爾會遭遇必須丟出否定的時機。這麼做的時候,不能讓目標發現你在觀察她的反應,這很重要。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她的反應,她會覺得你剛剛講的都是刻意安排的,就沒效了。況且,尋求反應的行為就是展示低價值。

角色扮演

戲謔的角色扮演能建立吸引力,在腦中想像一些荒誕的情境,向女人描述。最好是輕鬆好玩的,別太沉重。例如,“你知道我想做什麼嗎?我們一起去希臘……我會讓你穿上圍裙,在海灘賣熱狗,你負責擺攤,我來監督。”
有時這種瑣碎的細節比較適合長篇故事。你要練習在一般對話中加入這些小細節,這不僅是有效的吸引工具,還能在舒適感階段創造出同謀的感覺,例如,“你知道我打算怎樣嗎?我們一起去海灘……然後你穿著修女服,我穿神父裝,我們在大庭廣眾下牽手親熱。”
慣例53:我昨天晚上做夢了,夢到我去你家,看到岳父岳母以後激動的一句話說不出來。你知道你父母怎麼說?她說:怎麼說?你說:你父母真壞啊,我第一天到你家,你父母居然用白米飯和紅糖招待我,搞的我做夢的時候都在拉肚子。
慣例54:你打電話的時候或者是網路聊天的時候可以這樣對她說:你知道嗎,我現在和一個美女在家裡,我親自下廚做飯給她吃,而且她現在一絲不掛的在我家床上躺著呢。她說:不會吧。你說:她比你漂亮,比你溫柔,從來不對我發火,比你身材好,比你皮膚好,而且比你聰明,還經常能逗我開心。她說:你覺得她好你就跟她好了。你說:她就是我隔壁家的一隻小母狗,但是我覺得她還是比你好。

服從性測試           攻佔她位置的旋轉法
我跟女人說“像我這樣做”,把手伸出去,掌心朝下。她會服從嗎?如果是,我就可以把她牽到我指定的任何位置。
這是服從性測試。如果她抗拒測試,拒絕合作,我就表現得對她興趣缺缺。這時候我會發出IOD,然後來個DHV。再做一次服從性測試,借此提高她的服從門檻,以便回到牽手的“鎖定”手法,這次她會服從,遊戲繼續進行。
如果她服從了,伸出手配合我。我握住之後會說:“現在來個旋轉。”這是另一個服從性測試。

如果她服從,我會讓她旋轉,同時把她的身體牽離吧台,順勢走到她剛才的位置。現在換我靠在較有優勢的吧台位置,她面向我背對整個空間。現在看起來會很像我跟她們是一起的,而且是她在把我,周圍人等的干擾頓時減到最小。我主導了遊戲。
我說:“嘿,位子被我搶走咯!”用戲謔的態度偷走她的位子。她完全中計。如果我做得再完美一點,她會笑著捶我的手臂。
然後我講個慣例,讓她沒空恢復理智,同時繼續刺激她與她的團體(A2階段)。
一旦你打進了組合,整個現場的認知就會有180度大逆轉。似乎是女人對你有興趣,而非你對她們。你不僅在對女孩們說話,更像是在領導她們。這種心理也會影響女性本身。很快的,你就會輕鬆地倚著吧台,你的目標會站在你雙腿之間,讓你執行進挪測試。
在A3階段,永遠要鎖定在組合中,通常是進入之後三到五分鐘。上述例子,就是你的背靠著某個東西,讓女人背對整個空間面向你,要舒適地坐在她們中間。如果現場看起來像你在把她們,而非她們把你,你就還不算鎖定。整個現場應該看見你舒適地成為團體核心,這樣鄰近的組合才會認為你有高社交價值。

多重對話脈絡

在對話中,尤其是彼此很熟的人,會出現很多條對話脈絡,可能談天氣、家人、昨晚做了什麼、各種哲學思考或時事等等。隨著對話的進行,某些脈絡可能重複或是週期性地出現。
但是互相不熟的人,會覺得跟當下狀況有關的話題比較輕鬆,結果卡在那個話題上直到聊不出個屁來。想像有個男人在公園裡溜狗,遇到一個也在遛狗的女人,他們開始對話:
男:喔,嗨,那是西班牙長耳獵犬嗎?
女:不,它是米克斯。幾年前我從動物收容所領養的。你的狗呢?
男:它是黑色拉布拉多。他們越來越受歡迎了,是吧?                              
女:是啊,是啊,狗最好玩了。
男:你養很久了嗎?
女:喔,大概三年了吧……
男:那……那你都喂哪種狗飼料?

注意到這個男人已經詞窮了嗎?他用狗的話題成功跟女人產生互動,但他找不到更多相關話題好繼續對話。所以他又回到狗的事,顯然跟女人對話對他很重要,他很不想“搞砸”。結果他在對話中很明顯地過度使用疑問句。
互相熟悉的人們講話時經常使用多重對話脈絡,不熟的人就可能困在單一話題裡,接著就是禮貌性的結束:
男:請問現在幾點了?
女:喔,六點半。
男:謝謝。對了,你是哪裡人?

如果你用新話題來取代先前用過而且暫停的話題,就透露出興趣,反而強迫她提早決定要不要升起防護罩,甚至用“我有男朋友了”來拒絕你。
在組合中使用多重對話脈絡,就能製造強烈的熟悉感,好像大家已經很熟了。
你剛進入組合時,因為還沒有展示太多價值,女人不會急著跟你產生互動。你必須能提供90%的內容,否則就會當場掛掉。

隨著時間推進,吸引力建立了,就可以用吸引力引誘女人更加投入。這時候你還是要主導互動,繼續刺激她。你必須口若懸河,這非常重要。
永遠要有話題。調整到健談模式,不只是辣妹,要練習跟每個人講話。使用幾個不同的慣例,用多重對話脈絡的方式跳來跳去,不要直線性地一個接一個。
當你用三到五個同步對話脈絡把目標的心思沾滿,你會發現後勤補給似乎不成問題,你永遠有話題可以回去,否則太多尷尬的冷場或突然顯得詞窮無法維持氣氛,可能會讓你的組合迅速變調。

■ 切斷對話脈絡
有時候話題沒有用。女孩子可能會開始覺得無聊、鬱悶、想起家裡的男朋友,有的沒的。無論什麼理由,你最好快結束這個話題,不要繼續掰下去。如果發生這種狀況,就停止這個話題,直接講下一個慣例:
假性失格

在展示價值中利用假性失格臺詞(falsedisqualifier),有解除武裝的效果,跟使用否定的功能一樣。這些臺詞顯示自信、好玩、毫無所求,以高姿態表現出“我是掌控大局的人,我才是主角,我擁有選擇權。”
範例:

·“我們才不可能來電。”
·“我就知道我們一定處不來。”
·“你被開除了。”
·“你對我而言太善良了。”
·“你是護士?天啊,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聊下去。”
·“我根本不是當男朋友的料。嘿,那邊那個人看起來很適合你。”
·“我們分手吧,CD還我。”

如果你認為“跟女人說你們絕對處不來可以吸引到她”很不合常理,我完全同意。先讓你自己不象個追求者,然後展示高度價值。只要夠老練,這些挑戰性的無興趣指標就會非常有說服力。

轉自泡學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