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PUA簡述 三 吸引力的建立

有很多時候,目標MM很快會被我們的開場白打動,但僅僅一個開場白只能對MM產生一分鐘甚至幾秒鐘的吸引。即使是過渡階段的DHV,也只能使MM對我們產生一點點的仰慕,如果不在後續的階段持續增加吸引力,我們之前的努力可能都會付諸東流,這就是第三章我們所要解決的問題:通過慣例建立吸引力。

一、建立吸引的三個階​​段-理論
    在人類社會裡,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建立表面上看是無序的,隨機的,你不知道你將來會和什麼樣的人成為朋友,會和什麼樣的女人發生關係乃至陷入戀情,但人類世界就是這樣,在混亂的表象背後往往隱含著有序和規律,包括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尤其是男女之間的關係,我們最終發現能走在一起的兩個人,不管是長期關係還是短​​期關係,兩個人總是在一個大的層面上是互相匹配的,即使是你隨機搭訕認識的女孩,你翻翻你的電話簿,你能成功後續的女孩和你之間的關係都脫離不了這個大的層面,那麼這個大的層面是什麼呢?它分為兩個部分:外部世界匹配和內部世界匹配。
     先來說說外部世界匹配。外部世界篩選是兩性彼此是否願意選擇對方並願意和對方產生連接建立關係的第一篩選階段,外部世界主要包含以下三方面的因素:
1.財富成就:即通過個人能力為這個世界所創造的財富,這裡的財富包含兩個層面,物質財富和文化財富,後者的層次高於前者。
2.社會地位:這裡指平時生活中長期固定的社交圈在社會金字塔中的位置,這個位置可以用一個人在他所處行業的認可度,文化水平以及擁有的社會資源三方面做綜合衡量。
3.世界經歷:所接觸的世界不同國家不同民族的文化的廣度和深度,並在此基礎上所建立起來的生活充實度。
外部世界篩選主要出現在我們平時的搭訕後續中,當你上前和一個陌生女孩搭訕的時候這個篩選就已經開始了,並在後續前幾次的短信和電話中完成篩選,而它的篩選方式是間接的,就是並不通過直接闡述這些內容來完成,而是通過言談舉止中所間接體現出來的意識層面的廣度來感知的。你和你搭訕的女孩在外部世界的差距越大,則篩選速度越快,很多時候就是搭訕時候的幾分鐘的交談就決定了這個女孩是否會選擇你。而你能成功後續的女孩,你會發現在外部世界的這個三個方面上的層次是明顯低於你的。男女的生理,心理以及社會屬性決定了女人會選擇在外部世界上大於自己的男人,相反,男人能選擇的女人都是在外部世界上小於自己的。
在通過第一階段的外部世界篩選並彼此匹配後,男女間關係的建立才會順利進入第二階段篩選,這裡的篩選就是內部世界篩選。內部世界包含以下三個方面:
1.人格深度:是指你的自我審視能力以及你對自我內心矛盾的認識程度。
2.人性意識:即你對人性層面的認識深度,以及你對人的情感和思想文化的理解深度。
3.內在品質:它包括你的自尊心以及隱藏在你人格中的真實品質。
第二階段篩選通常發生在以下兩種情況:經過搭訕和後續的第一階段篩選後,你和女孩有了約會的經歷或是在一個穩定的社交圈裡,群體的社會階層都是差不多的,這就決定了群體的外部世界的差異不會太大,匹配度較高,這個時候第二階段的篩選也會開始,這個階段一般會在你和女孩的多次短信和電話交流,以及最初的幾次約會中完成。
同樣第二階段的篩選也是間接的,它和第一階段篩選一樣,也是通過你的言談舉止來間接感知的,只不過這裡體現的是你的意識深度。我們知道大多數情況下,差不多年紀的人,女孩明顯要比男孩成熟,也就是內部世界比同年齡的男孩要深,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男孩在年輕的時候追女孩,不管做什麼不管對對方多好,但是對方還是不會選擇你的根本原因。第二階段最有意思也是最讓很多人困惑的是,在第二階段上,意識層面處於低處的人是完全無法意識到比他高一個層面的意識的,對他來說頭頂上就是藍天白雲,其它什麼都看不到,相反意識層面處於高處的人,他的下面對他來說是完全清晰可見的。這就是為什麼當一個長者說你不成熟的時候,除了猜測,你在當下是無法意識到為什麼他會這麼說的原因的。
說到這裡,那泡學的吸引在什麼階段呢,在完成了前兩個階段的篩選後,我們就進入第三階段的篩選了,這個時候的篩選就較為直接,通常都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是能被你的意識層面直接感知的,而泡學就是建立在這個層面上的,所以才會衍生出各種方法和技巧,教你如何去操作,教你內化,教你提升一些狹義層面的心態。因為能被直接感知,所以學起來會比前兩個方面來的直觀,方便和快捷。
有的時候你會發現搭訕的時候好好的,收了號卻沒法後續,有的後續約會了但最終還是失敗了,而面對那些在前兩個方面明顯都要優於你的女孩的時候,你會覺得完全無能為力,這個時候泡學的技術和心態是無法幫助你去和這樣的女孩建立關係的。
而一個人的魅力和吸引力的決定因素正是在前兩個方面上,它決定了我們在整個世界上的位置以及在女人眼裡我們真實的樣子和價值,而你在魅力提升之路上越往上走,你所面對的女人也會越有魅力,你會發現這個時候第三階段的篩選對你來說變得越來越不重要甚至不需要,而第一階段的篩選雖然間接但是對你卻變的越來越清晰可見,而這些清晰​​可見完全得益於你在第二階段的提升。

二、建立吸引力的慣例-實踐   
    1、有教養
有教養的男人就是一個真正的紳士,舉止優雅的男人肯定會得到更多女人的注意力的。
慣例1: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幫她把椅子拉好, 等她坐下自己在去拉自己的椅子,並說:請坐。
慣例2:送她上公交車的時候,站在她後邊幫她當著擁擠的人流,並且在她剛上車的時候說:路上小心。
慣例3:送她上出租車以後,等到看不見車子了再離開,因為司機和她都會從後視鏡裡看到你的體貼和用心。
    2、浪漫
渴望浪漫是所有女人最大的缺點,因為我們只要讓她浪漫1分鐘就可以瞬間贏得她的心,無論她是否有男朋友,是否結婚。
比如:你可以用任何你想的到的或者想不到的浪漫方法來用心的製造出浪漫的感覺,讓她此刻被你迷惑。女人一旦被你迷惑,就會一直糊塗下去,直到上了你的床。
慣例4:你向她唱小薇的時候可以把小薇的名字替換成她的名字,並且每唱到她的名字的時候就深情的看一看她。(泡MM時必唱歌之一)
慣例5:你和她旅遊的時候經過的每一坐山,每一條河,你都可以給它們起個名字:比如這條河叫做緣分的河。
3、你可以透過女人的想法讓她對你產生感覺
女人對你有什麼樣的想法就對你有什麼樣的感覺。你若想讓女人對你產生什麼樣的感覺,你就必須先啟發她什麼樣的想法。
慣例6:你可以利用冷讀等各種手段,比如:你對她說:你想不想知道你在我心裡是怎麼樣一個人?她說:想。記得停頓10秒种製造期待感然後說:其實你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但是這一點小小的滿足卻總也得不到。她會覺得你非常了解她。
慣例7:當女人對你說她喜歡有錢的男人,你說:有錢的男人基本上不是花心就是身體有疾病,你可能得到的很多錢,但是他的應酬非常多,你只是他生活裡的一個小點綴。
慣例8:你喜歡上的男人都是那種身邊女人一抓一大把而且是根本不會對你始終如一的男人,你希望得到那樣的愛嗎?
4、共謀
簡單的說就是只屬於你們兩個的秘密。
慣例9:你給她起的外號叫:阿笨,她給你起的外號叫:小豬。
慣例10:某一件事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
5、不要對她太好
女人只會愛上她認為該愛的人,和你對她好壞沒有關係。對她太好,追的太緊,反而會加速讓她離開你。
慣例11:不要送她禮物,不要對她獻殷勤,見她第一面不要對她說我喜歡你,在沒有s床以前不要對她說我愛你(TD的時候例外)。
6、講故事
注意,我們在講任何故事以前都要想好了,我們為什麼要講這個故事,這個故事又說明了什麼,記住這兩點我們就可以開始講了。
慣例12:當網友問你見過幾個網友的時候,你可以說:我只是在上大學的時候見過一個網友。當時一個室友讓我幫她去見一個網友,室友說:如果女孩不漂亮,你就不用讓我露面了,就歸你了。我覺得見網友很好奇,我就答應了。後來見到那個網友,她很漂亮,後來我們三個一起吃了飯,逛了公園。但是很明顯的感覺到那個女網友很喜歡我,雖然那個女網友很優秀,但是我當時是有女朋友的,再說她是室友喜歡的女孩,我肯定不能奪人之美吧。我當時就沒有多說話,後來那個女網友再也沒有和室友聯繫過,但她總是主動給發發電子郵件,打打電話什麼的,我也很少回复,因為我必須對我的女朋友負責。最後因為我過於善良,我一開始沒有對那個女孩說咱們不可能,所以後來傷了那個女孩的心,而且室友因為對我的誤會和嫉妒而和我鬧翻了。對我來說,見網友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為我只見了一次網友就失去了一個很好的朋友而且還傷了一個優秀女孩的心。
故事背後透露出了什麼:01:你很有魅力。02:你對女友很專一。03:你很重友情。04:你很善良。05:你不是一個隨便就見網友的人。
7、懸念
就像我們聽評書聽到關鍵的地方就會聽到一句很讓人掃興的話: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所以很多評書我們看了100集也不覺得厭煩,你如果能用這樣的技巧來和女孩約會,那每一次約會完,女孩就會很想再見到你。
慣例13:我原來很喜歡養小狗的,但是現在一點也不喜歡。你想知道為什麼嗎?下次見面的時候再告訴你。
8、推拉技巧
推就是把女孩子推出去,罵她,打她,譴責她,嘲笑她,揭她的短,拉就是把女孩拉進,讚美她,保護她,獻殷勤。基本原理:推中有拉,拉中有推。你在損她的同時也在誇她,你在誇她的時候同時也在損她;先推後拉或者是先拉後推。推拉技巧不光是在語言上的,有時候在肢體上也可以表現。比如:你拉著她的手,又突然鬆開,她一定想讓你再次拉她的手,你偏偏不拉了,這樣就會成倍放大她的期待感。
慣例14:你雖然很漂亮,但是你一點家務也不會做,我還是喜歡賢惠的女人。(先拉後推)
慣例15:你的睫毛很長,是真的嗎?(先拉後推)
慣例16:你說:你的指甲是假的吧。她說:是真的。你說:我不相信真的指甲能有這麼漂亮。(先推後拉)。
慣例17:你突然把抱著她,又突然把她鬆開,然後頭扭向一邊,並且裝作猶豫思考的樣子,此時如果她能主動抱你就更好,如果不能,過一會再把她抱到懷裡吧。(推中有拉,拉中有推)
9、角色扮演
女人天生就喜歡角色扮演,她們在看韓劇的時候就把自己看成是劇裡的灰姑娘一樣,希望得到王子的愛。這和女人的浪漫,感性的性格是分不開的。瓊瑤,韓劇已經打動了多少女人,女人喜歡角色扮演就像男人喜歡NBA,喜歡游戲一樣。記住,我們可以扮演成一條小狗,當然也可以讓她扮演成一隻小烏龜。
慣例18:我昨天晚上做夢了,夢到我去你家,看到岳父岳母以後激動的一句話說不出來。你知道你父母怎麼說?她說:怎麼說?你說:你父母真壞啊,我第一天到你家,你父母居然用白米飯和紅糖招待我,搞的我做夢的時候都在拉肚子。
慣例19:你打電​​話的時候或者是網絡聊天的時候可以這樣對她說:你知道嗎,我現在和一個美女在家裡,我親自下廚做飯給她吃,而且她現在一絲不掛的在我家床上躺著呢。她說:不會吧。你說:她比你漂亮,比你溫柔,從來不對我發火,比你身材好,比你皮膚好,而且比你聰明,還經常能逗我開心。她說:你覺得她好你就跟她好了。你說:她就是我隔壁家的一隻小母狗,但是我覺得她還是比你好。
10、誤解
這就是所謂的慾擒故縱了,直接開始說慣例:
慣例20:她說:我喜歡孩子。你說:不是吧,你這麼快就想和我要一個孩子了。
慣例21:比如因為一些事逗得她用手打你的時候,你說:不是吧,這麼快你就對我拉拉扯扯了,你太主動了吧。
慣例22:比如,突然看到了一個恐怖的東西,她突然鑽到你懷裡,你說:不要用這麼老土的辦法占我便宜。
11、驕傲風趣法
驕傲風趣法吸引美女。關鍵就營造是一種氛圍,一種感覺,一種和女孩胡鬧的感覺。總之,隨意的打她,罵打,嘲笑她,而她只會越來越喜歡你。
慣例23:當她要看你的照片的時候,你說:我很帥的,看我的照片要收費的哦。
慣例24:她對你說:我身材怎麼樣,胖不胖?你說:看起來還可以,但是抱起來就不知道怎麼樣了。你願意付費的話,我幫你測試測試看。然後再把頭扭向一邊,接著做自己的事。如果她說:好啊。那你先抱完她以後,然後伸手說:拿錢來。
慣例25:她說她的胃口很好的時候。你說:你雖然沒有豬的形象,但是卻有著豬的氣質。
慣例26:她穿了一身新衣服的時候,而且很驕傲的問你:你看我這身漂亮嗎?你說:漂亮是漂亮,只是太艷麗了。你知道什麼樣的穿著最漂亮嗎?她說:什麼樣的?你說:女人穿著最自然的衣服才是最漂亮的。
12、注意細節
很多時候,女人抱怨男人是一種缺乏溫柔的動物,事實是否真如此呢?也許只是因為男人在表達溫柔時,和女人的方式有所不同,但是聰明的男人應該是那些懂得破譯女人的溫柔密碼,及時抓住她的心的男人。
慣例27:你說:你今天戴的發卡很漂亮啊。她會想:這個傢伙心怎麼這麼細。
慣例28:他坐著輪椅和女朋友逛街的時候,她女朋友看上了一件衣服,這件衣服可買可不買,因為他們家中的衣服也不少,後來決定了不買。但是第二天:他卻對她說,我給你買了禮物,你一定非常喜歡。那件禮物就是昨天她看上的那件衣服,你知道他一個殘疾人如何做到的嗎?第一:在逛那家商店的時候就偷偷的記下了店家的電話;第二:他打電話讓服裝店把衣服送到家中。面對一個世界上最用心對你的男人?誰會不心動呢。
13、不可預測性
就是說,她和你在一起充滿了刺激和緊張感,永遠不知道下一步該是什麼,你對她的吸引力會成倍的放大。(對服從性強的MM逛街的時候不用徵求她去哪裡做什麼的意見,直接引領她跟著你就行)
慣例29:你把火車票給她的時候,拿著票的手停在半空,你神秘而且面帶微笑的說:你回來的時候一定要帶著笑臉。她說:好的。最後你再把票給她。
14、讓她進入你的世界
很多時候,我們要讓女人進入我們擅長的領域,而不是被她拖進她的領域。
慣例30:比如:她喜歡唱歌,但是你在唱歌方面不擅長,你可以帶她去跳舞,讓她知道我是一個真正的舞蹈高手。她開始越來越崇拜你的舞蹈技術,她崇拜你的開始就是喜歡你的開始。
15、貓繩理論
就像你給小孩一個玩具,總是在他眼前晃,就是不給他,他會一直搶,如果你直接給了他,他對你就一點興趣也沒有了。我們就是要用貓繩理論對女人的吸引力加倍。
慣例31:你給她買了禮物,在她眼前晃就是不給她,不過不要把她惹生氣呦。
16、丟失寵物法則
所有的人都丟過自己最心愛的東西吧,如果丟失了以後,失而復得的感覺是不是非常的好啊。現在我們就利用女人的這種心理。講一個案例吧。
慣例32:我和一個女人見了三面,雖然她很喜歡我,但是就是不到我家。因為她這個人的防禦心理很嚴重,所以我怎麼勸說都沒有用。我們晚上7點見面,在公園聊到晚上10點,我讓她到我家陪我看電影(第一次引誘),她說不去。後來我又說我很餓,沒有吃飯,想讓她陪我回家吃飯(第二次引誘),她還是不去,我說半個小時就好(假性時間限制),她也是堅決否定。後來我們到附近的街上逛了​​一圈,沒有找到一家我喜歡吃的飯店(堅持自己的框架)。此時她讓我送她回家,我說不行,送你回家,房東就要鎖大門了,除非你讓我住在你那裡,她說不行。我說:要不你打的回家,要不跟我回家,你住我家,我住樓頂(堅持自己的框架),她說不行,你必須送我。後來,我說我現在餓死了,連飯都沒有吃,你真狠心,讓我不光餓著肚子,而且讓我晚上也沒地方住(激發女人的母愛心理),你的做法很讓我傷心,此時我說話已經哽咽了(繼續演戲),然後頭也不回的騎車走了。(堅持自己的框架);然後把手機關機,等了5分鐘,開機,收到她的短信,說:你把我一個人丟在路邊,你好狠心啊。然後,我現在已經悄悄的繞到了她的身後,擁抱她。(你此時就是她失而復得的獎品了)。剩下的過程略,因為太沒技術含量了。
總之呢,建立吸引力就是一個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的階段,你只有在這個階段,緊緊抓住MM的心,才能繼續向下發展下去,進入我們的下一個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