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PUA的六個接段~~~~

 搭訕是門成長的藝術,從菜鳥到大神往往歷經五味雜陳,不是一步登天。就好比一個餓貨通往食神的必修之路,口味和胃口都在逐步調和升級。5000次搭訕老鳥,教你看清方向健康成長……

 

        更多文章,請點擊關注收看,我會帶來更多精彩內容。

        餓貨階段:

        剛剛接觸搭訕,猶如在懸崖下撿到武功秘籍。鼓足勇氣滿懷激和希望走出去練習。要到的號碼大多數是女生出於禮貌給的,很多情況是女孩沒有學會怎麼去拒絕。要到號碼沒什麼炫耀的,女生不回復也沒什麼擔心的,我們要做的是繼續努力提升自己的信心和形像以及表達。         就好比一個餓貨,突然聽說往東走就有吃的,於是端起碗就出發。路上撿了點芝麻綠豆,根本填不了胃口。



        吃不飽階段:

        開始有約會經驗,偶爾搞定個5、6分女。這種女孩本身就寂寞,屬於容易搞定的女生。以前失敗的經驗和挫折束縛著自己,看不到高分女孩來跪舔自己。就覺得,妹子還是很難搞定的。妹子對自己不夠主動熱情,然後亂用冷凍,錯誤評估兩人的關係。過度反應,以為約了一兩次會,人家就要來跪舔自己,在這個階段大多數都是自己搞砸自己。         也有順利的沒有犯錯,但是搞不定,突破不了友誼區然後還有一個嚴重的問題,盲目學習框架各種方法大雜燴一鍋端,變成社交機器人,迷失了自己的生活,搞得工作和學習一團糟。         就好比這個二貨一路向東,總算沒有辜負期望,偶爾撿到幾塊破饅頭充飢搞壞了腸胃不說,還邊啃著饅頭邊想著雞腿流口水。





        吃不好階段:

        搭訕已經沒有焦慮了,號碼一大堆了。自己形象慢慢提升了,展示面也上起來了,犯錯誤的少了,但是會經常停留在友誼區,不知道如何升溫到肉體關係。不知道如何做最後一擊,於是浪費大量時間吃飯看電影成為備胎或者是女生長期考慮對象,看到的是一直在約會,今天這個明天那個,但是就是搞定不了。         就好比帶球連續過人在禁區里左沖右突,忙活半天就是射不了門。拿著碗筷衝進廚房看見滿世界的雞鴨魚肉,都是生的,吃不了。



        吃撐著階段:

        搭訕已經融入生活,身邊女孩一大堆,射門階段也總算突破了。遊戲流程思路很清晰,經驗豐富,甚至有很多拿下女孩的手段。但問題同時暴露,容易同時陷入好幾段感情,最後忙於應付各個女友就把自己弄得焦頭爛額。就快自我發展停滯,太過依靠手段謊言,活的並不真實。但是已經知道還是要回歸生活,開始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         餓漢突然有一天變闊爺了,雞鴨魚肉隨便吃,再這麼狼吞虎咽,只能撐著自己,抱著肚子地上打滾,痛定思痛,再來反思自己的胃口到底有多大。



        食神階段:

        自我展示趨向完美,對自己性格特點非常明確,了解自己優勢和弱勢,回歸自我。好的表達和接近策略,獎品心態已經建立。需求感控制很好,接近女生是去篩選她,是否符合自己的標準。並不確定能不能和她聊得來,女生往往上鉤,然後不能自拔。肉體碰撞後捨得冷凍女生,她追問起陷入不安時,你說你除了她還有其他的女孩子,沒有欺騙。女人覺得自己真實,有的甚至搶著做你的情人。         這個時候才是真正的美食家,不符合自己胃口的我不要,有符合自己胃口的也能別人主動送到嘴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