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把妹達人2 Rules of the game 30天計劃導讀 DAY26-30

DAY26

任務一:忘掉招式

任務二:赤手空拳接近
接近三組

任務三:體會差異

任務四:填補空隙




DAY27

任務一:學習熟悉感
想像一下一個女人她最愛的事物都跟你一樣 包含價值觀等等的
你會不會覺得認識了不可思議的人

任務二:填寫行事曆

任務三:練習熟悉感
製造與打消熟悉感
你:你是哪裡人
她:XXX
你:天啊 不會吧 那是我老家 你念哪個學校的
她:XXX
你:真假 我是那裡畢業的
她:真的?
你:不那是我掰的.你不會生氣吧....

熟悉感測試
消除熟悉敢看他會不會試圖恢復

你:最近喜歡的CD是?
他:某人的XX歌
你:真的?我不太喜歡他們的音樂
看他會不會打圓場說他也不喜歡

若她反駁你  表示他不在意跟你的熟悉感
碩只對自己品味有自信

肢體熟悉感
聊天聊到一半 雙手抱胸轉向另一邊
若是坐著雙腳還要交叉
觀察對方有無焦躁不安維持一到兩分鐘

如果對方是好朋友問他在你打消肢體熟悉感時 有無感覺

簡報:製造熟悉感
像吵架後又復合
感情更加濃烈
若能夠長或何時建立跟何時消滅熟悉感是很棒的武器

好好先生就是只會建立熟悉,忽略吸引力,一見如故 跟努力裝熟是很大的區別
此外太早建立熟悉感 也容易被打入友誼區 如果太晚他會認為你是不是不了解他的花花公子
最佳建立熟悉感是達到上鉤點之後 卻要在肢體互動頻繁之前

引導
嗨鄰居  OR嗨 陌生人

同步

視覺上
姿態 呼吸 手勢 扎眼 等等

聽覺上
口頭禪 特殊詞彙

邏輯上

情感上

我們VS他們

解決疑難


DAY28

任務一:你的心海羅盤

任務二:你是半仙還是神經病
例如:你可以幫我解決我跟我朋友的爭論嗎?我猜你們是同事 他說是同學

若表情奇怪則回答
『我知道這樣問很奇怪,但他是心理學,這是他的專業,所以我被派來問』
接近三個團體  若順利就多聊一下

任務三:興趣證明

簡報:標準化
精通吸引女人的藝術只需要下列三項
@你是誰
@做什麼?
@何時做 怎麼做

你是誰 課程的前幾天磨練你的目標 使命 主張與身份

做什麼 你幾乎天天都在培養遊戲的技巧

何時做 怎麼做 學過吸引的順序 研究過全局 但是還有標準化 成敗差別就在這裡
儀器是你 標準是他

辨認儀器
學習判讀他的反應 調整你的動作,激發你想要它產生的情感,這就是遊戲的核心

設定儀器
標準化是最重要的一環 但也可能是陷阱 別太在意小訊號容易造成不安
(別再剛起床該玩笑 加溫越慢越保守)
為了避免犯錯 丁你想評估他的態度時,不要把標準設在0而是+2輕微興趣.你心儀的女生都喜歡你 這樣設定比較好

儀器標示
綠燈:正面情緒,繼續前進
黃燈:中性回應,表示謹慎前進
紅燈:負面回應,表示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

判讀儀器
興趣指標如下
@他問你的名字 職業 出身地 年齡
@你向後仰她靠過來
@他張開雙腿 身體朝向你 沒有雙手抱胸
@他根據你的意見而改變
@你講笑話團體中只有他笑
@你牽她的手他捏你的手或是你放手他又握住
@你開口前他就說 我不會跟你上床OR我不會跟你回家
@他戲謔地鎚打你
@他朋友插話要離開他不在意
@你閉嘴看他眼睛她也看著你超過一秒
@你轉頭向別人講話 她等你轉回來
@它顯示幾個動作 舔嘴脣 撥頭髮 瞳孔放大 鼻孔抽動
@他講話時調整衣服露出更多皮膚
@他心不在焉地玩弄吸管 手機
@你不講話時他想辦法延續
@她模仿你的動作

也可以測試他看看  可以吸虐的打他看看  若有反應是好事  若沒有就要小心

儀器升級
@他是怎樣的個性
@他的自尊心強弱
@他的性態度開方還保守
@他做什麼行業的
@他現在有男友嗎
@他是姊姊還是?
@他跟父親還母親比較親
@他是運動型 多愁善感 或是智慧型
@他喜歡男人的哪些特質?
@他有什麼需求
@他的人生進度到哪 目標是啥?

精通儀器
精通標準化只有一個辦法:取得回應
靜音看偶像劇 看你猜對了沒
中級練習是禮貌的猜測剛認識的人  職業 成長環境 在學人緣 在家排行


DAY29

任務一:接湊測量

任務二:最後衝刺
比較有機會遇到開朗女人的地方
1.健康時食品專賣店
2.大型飯店的大廳 休息區 酒吧 游泳池
3.大學的校園 書店 圖書館 咖啡店 學生活動中心
4.心靈書店 另類開啡館 瑜伽教室
5.品酒會 試鏡

簡報:你是誰 L.A.S. V.E.G.A.S.量表

外表looks

適應性adaptability

力量strength

價值value

情感聯繫emotional connecyion

目標goals

真實性authenticity

自我價值self-worth


DAY30
任務ㄧ:擴充賓客名單
任務二:恭喜自己
任務三:追求卓越
任務四:照照鏡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