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把妹達人2 Rules of the game 30天計劃導讀 DAY16-20

DAY16

任務一:缺少的環節

遊戲失敗的人,出門找女人讓他對自己滿意一點
遊戲成功的人,出門讓別人對他們自己滿意一點



第一種不好相處
第二種容易相處正面能量

那失格台詞怎麼辦?
簡單說虧妹的失格台詞讓你先取得必要的可信度,之後再誠懇地讚美她

出門去讚美三次吧



DAY17

任務一:不要犯錯
檢討日

任務二:檢查自己的核心能力
現階段應該可以走向女人團體 順理講出開場白 平順地導向一個戒指慣例之類的價值展示

任務三:重演慣例
重新表演慣例
並且多花時間表達再DAY15學到的冷資訓 嘗試抓住談話對象的個性與自我認知
至少加入一個冷讀劇本

簡報:男人的十一誡
1.別等她落單時才接近,即使他對你有興趣,也會很快被朋友拉走.
2.別盯著他超過三秒鐘才接近,遲疑只會嚇到對方或阻礙自己
3.別因為團體鐘有男人就不敢接近,他可能是家人朋友或同事一起,不是男朋友
4.別用道歉展開對話.『抱歉』『不好意思』跟『對不起』等字眼,會讓你向在乞求
5.別騷擾他或給他老套的讚美,要用有趣的小事或問題展開對話,例如請對方幫認養的貓或70年代復古家句店名命名.聽起來平凡無奇,但每個人都喜歡發表意見.
6.別買酒請他,你不該花錢買他的注意力.
7.別急著碰觸人家.如果他模擬,就微笑說『嘿,請勿觸碰』
8.抬頭挺胸站好,即使音樂很吵或她坐著,只管開口就是,別湊近或繞著他亂晃.
9.別一開使就問他名子 職業或哪裡人 他一定很厭煩跟美個新認識的男人講同樣的事情
10.如果他有同半別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只要搞定他朋友,你就能搞定她
11.一但了解準則存在的理由之後,就不用怕拖稿演出


DAY18

任務一:串聯對話
學習把一連串的事情串聯在一起,讓他欲罷不能

任務二:快速思考
@找朋友一起 輪流給對方隨便一個字彙來激發故事 一定要立刻開始講故事 不可脫超過十秒

@翻閱包張雜誌,隨意挑出一個字來開始說故事

任務三:多重話題任務
回圈&多重話題
出去講開場白 在結束前展開另一個新的話題

例如 講季度新開場白 同時想著要開個新話題 ,很簡單只要做個即性發揮即可
你可以插畫:對了我想請問為什麼你都把戒指戴在那根手指上 或『你絕對不會相信我再來的路上發生什麼事』
可以利用在DAY12所邊出來的顧事 另一個開場白 或對他環境的觀察  從他的話中聯想到的事情 戒指慣例 社交人格類型等價值展示.

簡報:講話吸引人的四個祕訣

回圈
天方夜譚皇后的故事  都留伏筆 要聽明天繼續
剛學習誘惑時 我果我會想要女人的電話號碼或MAIL 我會用戒指慣例之類的價值展示.但是在結束前,我會說我要去見朋友或安排朋友把我拉走,這樣他想知道戒指戴在哪一手指的含義,就必須在找我講話

釣鉤
跟剛認識的女人講話時,想像他說的句子是一條延長的水平線,然後想像句子裡的每個關鍵字都有個釣鉤垂下來.你可以拉住任何一個釣鉤,展開一個新話題.

話題
避免把對話聚焦在單一主題上,講到冷場為止.要同時引進幾個主題或故事,讓你的聽眾欲罷不能.在對話安排幾個開放回泉,可以製造出你跟對方很談得來的印象

我:嘿,或許你知道答案.XX和唱團裡面有救火隊員?
他:我不知道.只知道有建築工人跟皮匠
我:對,他們有六個人.我們只想出四個:警察 印第安人 ....對了  我剛發現你的手鐲很好看,我姊姊生日的時候也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他:謝謝,其實這是禮物
我:是喔,我總覺得買生日禮物送自己是很奇怪的.我是說,這應該不算數.像我20歲生日那次....
沒有等話題聊完  就轉下一個新的

第四個秘密
『我會受到別人三件事情吸引,但我不能說第三件,因為我跟你還不夠熟.』
最後你可能猜想,那麼講話吸引人的第四個秘密到底是啥? 我很願意告訴你 改天吧..

DAY19
任務一:填滿你的行事曆
填滿活動 熟記 記得參加的理由

任務二:播種
看到簡報那邊閱讀關於播種

任務三:播種任務
用行事曆的活動 植入三個對話 其中一個必須是你用開場白搭看的女人
今天目的是在輕鬆對話中播下未來再見面的種子.

簡報:什麼是播種

提起聽起來很有趣的活動但不立刻邀女人參加.例如不經意提起你要去一場派對他有多棒多酷,然後立刻轉到其他話題.在稍後的互動中,你要離開之前,再開口邀她一起來.

設定再見面的前提與具體計劃,偶能大幅降低你被晃點的機率.即使不太信任你,仍可能赴約.
記得比免用複雜 超過兩小時的活動來播種.如果潛在成本很高,人們比較不容易答應

一旦在對話中開始播種,交換電話與約定見面就會輕鬆地自然發生,尤其在你完成了明天的任務之後.

DAY20
任務一:索取號碼的方式
利用交換電話的第二招.讀取簡報
任務二:接近 播種 交換
利用學過的材料接近女人
用行事曆的活動播種
打中上鉤點 利用今天電話號碼收尾來結束對話

簡報:交換電話號碼
@消除口臭的口香糖
@記事用的筆
@紙張 最好是名片
@保險套 遊戲要玩下去就要注意安全

用手機記電話號碼 可以在對方手機裡輸入辣妹的有趣慣例

昨天學會了播種 下一步就是結束互動時回到該主題.
例如對華來到高潮,你要離開了,假裝臨時想到似的,丟出這樣的句子:『記得改天去見識ㄧ下厲害的食物』然後停一下.『其時,你週四可以跟我們一起去,我可以繼續把剛才討論的人格類型講完』
注意其中加入的附帶原因 例如關閉一個開方回圈--降低她退縮或句覺的機率.
然後說『來我把聯絡方式給你』女生通常很少拒絕接受別人的資料.
然後你把你的卡片寫上電話給他  再把另外一半交給他寫

拿到電話後 別走掉 再繼續聊一兩分鐘 別讓他認為你的目的只有拿到電話好碼.而心生悔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